2008-11-18 23:57:07Kate

一個禮拜 某一天


 
開完會收到簡訊 『我可以去看房子嗎?』
『可以。』我回。

出門和客戶見面,新室友打來,『我什麼時候可以搬進來?』
『好,我問問。』我回。

騎車回家前一封簡訊
『我樂團要演出了,幫我問做海報的價錢好嗎?』
『好。』我說。

回到家電話來
『好,那我下次跟你一起去看醫生。』我說。

一上線視窗丟來『幫我找語言交換的事情有結果了嗎?』
『嗯好,我再問一下。』我說。

打開信箱『可以寄房間照片給我嗎?』
我寄了。

吃完晚餐,msn又閃,『我問到了,公司說要考壽險公會證照,妳覺得?』
我解釋了一番。


怎會這樣?就在短短一天之中,某個不起眼的禮拜二。


 
 
然而我問的問題卻沒有回覆。
 
老天覺得我抗壓性變高了,所以給我加碼還是怎樣?還是認識的人多了,見過的事情多了,自然而然就導致這樣的結果?


未消化完的壓力讓我們用荒謬的方式消除,誰都沒資格批評。


 
 
 
『保持心情愉快。』殺手每天出任務前對自己這樣說。









『保持心情愉快。』
 
 

 

上一篇:冷嗎?

下一篇:Something differ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