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10:41Kate

One Saturday


天氣暖了起來。

上禮拜六,是漫長的寒流壓境後,難得看到陽光乾乾脆脆的出現的一天,中午家教學生打來調課、又沒有安排任何拜訪的客戶,心裡簡直樂到想要大叫。搬來這裡將近四個月,旁邊的翁鬱的生態公園一次都沒進去過,於是綁起頭髮,換上慢跑鞋、帶上mp3,小跑步出發。

一進去園區,就覺得一邊聽搖滾樂感覺有些怪異,幾個轉彎過去,我不得不把音樂收起來,周圍太安靜了,眼前並非我所想的開闊的景象,而是蜿蜒再蜿蜒的小徑,窄小的階梯,兩旁高大濃密的樹,一切都安安靜靜的,爬了幾層階梯後,眼前只剩泥土和樹根,坡度也陡,一度猶豫該往上爬嗎?迷路了怎辦?

後來,遇見爬山的一家大小四人,才放心的跟著往上爬。山路出乎意料的原始,很多地方都是手腳並用採著樹根爬上去的,到了山頂其實沒什麼,一個小小的公園,可以遠眺台北市,當然一定有101。接著我便和那帶我上山的一家人揮手道別,詳細問了下山的道路,獨自下山去了。

下次就可以帶朋友來爬了,野餐之類的。

運動真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事情之一。



晚上要去聽老友們的音樂會,也見了捷克幫另外兩人,三人走在板橋街頭討論晚餐吃什麼,對話、腳步、笑聲,查理大橋、舊城廣場、石版路,我有一種分不清楚身在何處的感覺,大家都有不安定的靈魂,都有流浪的基因。

11點回家,他在msn上,我丟了聲hey,他回?


非常過癮的一個週末!

上一篇:小年夜

下一篇:心情你很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