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04:11:53Kate

如果有一天

But, soft! what light through yonder window breaks?
It is the east, and Juliet is the sun.
Arise, fair sun, and kill the envious moon,
Who is already sick and pale with grief....

熬了夜說了些甜言蜜語
揣測起如何聽起來心疼誰的語氣
在退讓中不小心摻雜著任性
在強勢中不自覺透露著什麼溫柔
玩遊戲嗎? 也許一開始是
但最終我卻看到出乎意料的認真
於是
我目睹了甜蜜 安靜的
看到了冷靜但滿足的甜蜜
Good night, Romeo..
I said.


好玩嗎?其實一點都不好玩。

那天浪說了許多我的罩門和癡迷,一針見血,我沒有料想到除了自己還有人可以把我說的那麼透徹,然後我讀著那些字句,示弱為何如此得來不易?浪你告訴我。

但其實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學會那些挑逗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學會假裝不在意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學會那些任性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學會那些似是而非
如果可以 我也不想迷上誰那理所當然的呵護….

Deny thy father and refuse thy name;
Or, if thou wilt not, be but sworn my love,
And I’ll no longer be a Capulet.

但結果 她等不到他放棄名字的那一天
他不能

晚安 各位寂寞的人

上一篇:B & J

下一篇:輔大的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