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1:11:13Kate

號角國漫漫遊01

拖了很久,終於把樂器拿去保養了。

等待的空檔和朋友約了看盧安達飯店,非常值得一看的電影。講非洲某國的內戰,講一個飯店經理如何在大屠殺中斡旋,保護兩三千個難民的真實故事。聽著片中的童聲合唱起世界音樂,我和朋友都哭了,滿滿的,不可遏抑。

看完電影繞回去拿了樂器,雖然花了不少錢,但卻沒半點捨不得。變的乾淨之外,按鍵角度也試了好幾次才決定,敲痕消失了(最嚴重的那個還是我第一次去sirens時撞的 XD),轉閥變的靈活,加上之前支撐器的調整,順手的感覺是前所未有。晚上去了LaF.家玩,對著樂器猛拍照,還逼他演起購物頻道,用相機錄了一段賣樂器的三分鐘短片....我只能說,她真是美麗的樂器,無人能及。

天氣終於熱了起來,管樂團的記憶飄走許久之後又要飄回來了嗎?

一整天帶著樂器東奔西跑的日子真久違了,導致隔天上班是一種身體累,心理上完全沒心情工作的狀態,不時的在學生與同事之間恍神,和不停的暗中傳訊。總是這麼容易,掉進去只要一瞬間。

P.S. 呵,哪天該把練柴五時被嗆的蠢事寫一寫嗎?

上一篇:號角兩三事

下一篇:號角國漫漫遊 02

Kiki : ) 2006-06-23 00:13:56

最近我也忙得焦頭爛額,
小朋友ㄉ暑訓都還沒開始呢!
我已經覺得時間不夠用了,
我害怕的是,一場沒有練習的獨奏會。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