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13:34:18新鮮小牛

不懂

我不懂另一半的想法...因為他不說...永遠只有那一號表情

上次吵架時前面說什麼我忘了...但後面接"為什麼要結婚?"...

不管這是誰說的,那不是重點...

因為連我每次遇到挫折時都會問自己"為什麼要結婚?"...

結婚是為了什麼??當然我們是先有後婚的...但...

老公每次都是很不爽的臉時...我會想是我又做錯什麼嗎??

我也不是真的很怕老公...我只是在乎他而巳...

他這樣的時候...我會告訴自己不要理他就好啦...可能嗎??...

我也不懂為什麼他都可以跟別人聊天說心事說自己有多嘔多鬱卒

但他從來沒有跟我說過...或許在他眼裡我什麼都不懂吧...

結婚後我的功能只是...生小孩.顧小孩.整理家.煮飯...

我們之間到底還剩什麼??

新鮮小牛 2011-03-23 14:44:22

我也是跟妳一樣吔...我真的覺得快瘋了,想找心理醫生聊聊...
不過我想我老公被我這樣弄來弄去也要瘋了吧...
妳說的那2本書我會去找來看...多謝囉~~我也希望妳福快樂哦~~

Apple〈若蓁〉 2011-03-22 22:15:52

事情總是會解決的雖然不是我們想要的那種方式...
如果你了解男人你就會發現〈都一樣〉.上次看了陶子的書〈我愛故我在〉發現寫的很貼切.了解男人的思惟後妳會發現你苦惱很久的問題不攻自破...

最近也讀了一本書〈不抱怨的世界〉...我是一邊看一邊點頭.吸引力法則無所不在~

其實當我心情受影響時我找不到出口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快崩潰了.一度想找心理醫生...
當時我只有閱讀...直到現在自己也體會到很多時候只是自己在看待事情的角度上或觀念的認知上不同罷了...

一切沒事就是最好的事了...希望妳幸福快樂

新鮮小牛 2011-03-21 08:58:06

嘿~Apple好久不見...
不要擔心我啦~我會偶而發發神經~人生總有不如意,所以神經會有打結的時候...
我會跟老公溝通,但都是我說他都不說,我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說多了他就覺得你雜唸...
妳說的對,我只是缺少安全感這是我們從交往到現在他一直沒辦法給我的...(我想這也是他一直交不到女朋友的關係,因為當時他找我時,我當下的想法是他很有親和力,應該不缺女友才對...後來我說我們做朋友就好,他才說為什麼每一個女生都這樣說)
這次因為他兇我我又第二次離家出走...他很生氣我又一次一聲不響帶小孩走,他說要跟我離婚,我說我又沒有做錯事,他說我不能一直帶小孩離開,我說我只是帶他們去玩而巳...最後溝通他說我不要再這樣帶小孩離開,他會改他的脾氣...我不懂為什麼每次一定要搞到很嚴重才要跟我溝通...
只要有電腦在的一天,他不會主動跟我聊天的...
我只是有人兇我會想要離開現場,要不然我的不安全感會無限擴大...
我會加油!!妳也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