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8:12:50杜是也♥`

自我介紹:D"

個人檔案 了解我? --"
﹎﹎﹎﹎﹎﹎﹎﹎﹎﹎﹎﹎﹎﹎﹎﹎﹎﹎﹎﹎﹎﹎﹎﹎﹎﹎﹎﹎﹎﹎﹎﹎﹎﹎﹎﹎

頂頂大名﹥﹥杜娘、二蓉、四九蓉、杜杜。
超級破蛋﹥﹥81/02/02。
極愛自由﹥﹥水瓶座。
中國生肖﹥﹥死猴仔。
身上的血﹥﹥O型。
身高體重﹥﹥158公分/58公斤(我減肥勒*耶)。
會做的事﹥﹥耍白吃、耍三八。
愛做的事﹥﹥看漫畫、小說、聽音樂、打電腦、血拼、畫畫、做手工(無聊的話)。
喜歡的節目﹥宮 野蠻王妃、深情密碼。
喜歡的電影﹥一公升的眼淚、幸運之吻、NANA。
喜歡的季節﹥冬。因為我喜歡春長袖的衣服 有實在感。
喜歡的天氣﹥涼涼的不會下雨。
喜歡的顏色﹥藍、黑、白、綠、米、咖啡、淺紅。
喜歡的國家﹥瑞士、荷蘭、日本、義大利、法國。
喜歡的運動﹥籃球、足壘。
喜歡的甜點﹥堤拉米蘇、起士三明治、泡芙、起士蛋糕。
喜歡的水果﹥蘋果、火龍果、梨子、番茄、柳橙。
喜歡的飾品﹥掉飾、帽子、髮夾、項鍊、戒指。
喜歡的風格﹥可愛、繽紛。
喜歡的條紋﹥點點的、斜線條。
喜歡的人物﹥閃靈樂團飛輪海、周杰倫、蔡依林、琳賽羅涵、中島美嘉。
喜歡的飲料﹥咖啡、梅子綠茶、自然果力。
喜歡的雜誌﹥NANA。
喜歡的東西﹥錢、男人、朋友。

討厭的節目﹥政治節目、炒菜節目、股票頻道、購物台
討厭的電影﹥看了以後覺得很無聊
討厭的季節﹥夏
討厭的天氣﹥下雨天、大熱天
討厭的顏色﹥大紅、大粉紅
討厭的國家﹥沒特色的國家
討厭的運動﹥跑步
討厭的甜點﹥有榴槤、苦瓜和青椒的
討厭的水果﹥榴槤
討厭的飾品﹥台妹專用的
討厭的風格﹥台妹風格
討厭的語言﹥火星語<娤可愛哦?>
討厭的人物﹥二二六六
討厭的飲料﹥番茄汁
討厭的雜誌﹥財經雜誌
討厭的東西﹥會讓我煩躁、惹我生氣的


自己的話--"

我是個愛看帥哥和正咩的人 但不代表我只看外表
 我的個性呢 很衝動 很迷信 
但我很愛義氣這東西 因為我覺得朋友比情人重要
或許有些人覺得愛情是永遠的
但我覺得友情才是 
失戀的人會覺得愛情根本是個屁 但我覺得愛的力量很偉大
因為他使我課業進步 難過時都是它讓我支撐下去的
所以真的很讚 很偉大 
但友情更實在 他不只有力量 甚至還陪在你身邊度過每一刻
但要看是什麼朋友 要是知心的才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