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5:12:42杜是也♥`

失蹤快一個月 在座啥?

阿阿阿阿 無言
因為去了外婆家,有很多是可以講呢:D
有:
在街上閒晃、去中壢阿姨家兩天一夜、走路走了三公里多、
熬夜、去行動咖啡館、鬧鬼事件、騎腳踏車、吃MM麥當勞、
吃米台目、半夜衝瞎咪、去看殺豬公和放水燈。
 阿阿阿講不完 呵 一個一個慢慢講。

街上閒晃 --

看到以前同學不敢直視,因為很久沒見面有點尷尬 呵
 可是老姐看到他就一直笑 恩哼 應該是那件事 去去

中壢阿姨家兩天一夜 --

原本沒有要去的 哼哼 還有我們有爭取機會 哈
去的時候就隨便逛逛街 也看到很多想買的 但是又不是說很喀以。
逛完本來還想去中壢夜市的,可以我老母腳酸<痾痾痾!> 之後就回家。
 第二天就...去夾娃娃和投籃 哈哈
挺好玩的 :D 看到很多帥哥<雖然外表帥但講話好點 行為也很點>

走路走了三公里多 --

因為外婆家很偏僻,所以離便利商店很遠,可是我們又沒有機車
所以用走的,可是阿挺好玩的 因為走在路上看到有車子開過去 
而那個人又剛好看我們 我們就跟他揮手 還大聲說hi 哈哈哈哈哈 
他們有回應我們哦<老姐說有個金毛還不錯看哈>
還有還有 我們有專屬的位子哦 每次買玩東西就在那邊叫來叫去的
因此還認識了一個小弟弟勒 真好玩 

熬夜 --

因為看漫畫和小說看到半夜三四點 可是又睡不太著 
所以就跑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和打籃球。 哈哈哈哈
還看到月亮和太陽同時出現在天空 還有”清晨之霧”呢 風景真的很讚
經過籃球場的老阿背 都一直看我們.... 因為我早上發瘋似的狂打球....

去行動咖啡館 --

是去永安漁港的行動咖啡館,舅媽和舅舅載我們去的。
飲料貴的勒 一杯一百 還有吃魷魚和螃蟹 邊講冷笑話 邊吃= =。

鬧鬼事件 --

晚上要去刷牙的時候,就聽到客廳有”漆漆漆漆..”的聲音,我就走過去看
結果是電話在叫?可是電話想的聲音不是那個聲音啊!而且也沒人在那
後來我就趕快刷一刷跑到房間去了........好恐怖阿~~~

騎腳踏車 --

騎腳踏車到便利商店 好累 真的好遠 比用走的還累 
結果老姐和老妹在摩托車上納涼....看了很點。
為了減肥 吃飯完就騎腳踏車到處繞 還差點迷路 因為那邊的東西都長一樣
還有還有我的10塊錢很衰的掉進水溝裡面了,害我僅剩的二十元變十元

吃MM麥當勞 --

其實沒啥好講的 只是上廁所上到一半覺得好無聊 就拿起像機在自拍。 
可是那些照片你絕對猜不出來我在哪拍的 哈哈哈哈<自得其樂@@>

吃米台目 --

等等等等等,終於來了我的食物
可以我要一位的時候卻翻倒了....害我的腳和大腿燙傷。
去去包包也濕掉了... 想一想最近真的很衰..

半夜衝瞎咪 --

半夜無聊起來煮麵,大吃大喝大聊八卦,呀呀呀 真是一大享受 哈
還有看漫畫 看宮野蠻王妃 噢噢噢 讚餒。
李信>>我稱內褲超人 因為某週刊上面有一張他的”內褲秀”
申采靜>>我稱傻蛋 因為他的動作總是很好笑 還有他穿短裙滿好看的:D
李律>>沒啥稱號
閔孝琳>>狐狸精 哼哼哼我超討厭的! 不過我覺得他很正噢

去看殺豬公和放水燈 -- 

晚上去看放水燈的時候阿 看到以前同學呢 摁很無言
還有還有去SOPPING 噢好爽 可是我想穿耳洞
而且阿而且 有人跟老姐搭散耶 
他說” 嘿 美女 ”
姐說” 恩 你好 ”
他說” 可以做個朋友嗎 ”
姐說” 搖頭 ”
他說” 喔 ”

--------------------------------


恩哼,講完了我的失蹤史,沒按照順序打 隨性的。
要開學拉 轉眼間暑假過去了......阿!我不想去學校我不想上課拉拉...

圖:> 我菈。

        *要看失蹤史的照片請到無名去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