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3:03:32杜是也♥`

7/22.23 - 苗栗南庄之旅

第二天?!*

早上起來 去浴室刷牙洗臉ˇ 也不知為何 好累
我想應該是太晚睡了 而且就是心情很不好然後睡著的那種
為何心情不好呢?! 就...你們自己想。

在車上 大家都睡著樂 因為好累好累
昨晚大家都晚睡 黑眼圈阿阿阿!
到了某家有情調的咖啡廳 <最低消費200餒 快吐血>
屋頂上有好多牌子 連牆壁都有簽名<好扯>
看了看,大家幾乎都是寫有關愛情的事情 
讓我覺得好無言 也好空虛
之後老姐就下樓去車子裡拿奇異筆上來
之後我們就很沒品的再人家磚頭上簽名 哈哈哈
而且是很大牌的那種!簽的不亦樂乎~
之後呢!我的水果茶就來菈
200元買一杯水果茶 結果只有上面那層是水果
下面其他都是冰塊 說實在的
那家店 只是情調好一點而已 其他都還好!
過了10分鐘左右 老姐和我妹的"栗子香草奶茶" 就來拉
送奶茶來的那兩個人 我覺得其中一個還不錯帥餒
But 沒比那個人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點點= =>
我喝了一口奶茶 感覺還不錯耶
老姐還很搞笑的問我說 裡面怎麼沒有大顆的栗子
我就說 已經尬在裡面拉! 真是天外飛來一筆阿~
喝喝喝喝喝喝喝喝 喝到一半
下面的人就問說 喝好了沒阿!快一點<他們在等我們呢*>
恩哼!這種花錢享受當然要享受久一點阿 哈哈
可是讓人家等太久也不好意思<迷:幹麻說這段阿= = 阿阿無言>
喝完以後 離開了那家店 有點可惜 哈哈


後來後來就去護啥步道的* 我忘了
我還以為是類似天堂路那種 結果是溪邊 = =
老姐和表地和我妹還有我 就大老遠的繞路 爬到一顆大石頭上
可是我爬到一半就不爬了 因為好恐怖 驚驚!
石頭滑滑的 都是青苔 噁!
所以就跑回去坐在小石頭上泡腳....呵
舅媽還拿毛巾給我擦臉呢<謝謝*>後來就無聊無聊無聊拉<所以省略>

玩水完了 吃中飯 到了一家叫頭盆飯的店吃吧? 忘了
吃一吃不想吃了!到廁所 梳頭髮
梳一梳 才發現老姐上的那間是男廁 哈哈哈 笑死人
最後呢<省略>
回去以後!去表弟家唱歌<應該要叫表弟吧!不知道>
唱唱唱 又是x瑋的歌 
而且還一直學我的聲音ˋˊ阿 !!!! = =
唱唯一的時候就很無言= = 因為我忘了那個調.....唉
後來人家的客人就來拉 所以我們就滾回家了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