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6 09:56:20阿馬

真的很煩啊!


我真的很想爆炸~
可是我卻無處發洩
今天適逢我休假紓壓
難得的離開台北那個鬼地方
一大早卻接到電話
要檢查東西.....

心裡面已經不止五千萬個幹

真的很想對他們說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肏他媽的放過我嘛

不然你們到底要我怎樣啊!!!!!!
我都已經本本分分的在那裡衝刺一個多月了!
讓我回家充電一下吧!!!

我只是想要回家充個電!!
我只是想要回家充個電!!
我只是想要回家充個電!!
我只是想要回家充個電!!
我只是想要回家充個電!!
我只是想要回家充個電!!
我只是想要回家充個電!!
我只是想要回家充個電!!

真的很想把手機關機耶!!
真的很想什麼公物方面的事都不要干擾我,時候到我就會出現了!!

上一篇:生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