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6 01:39:26阿馬

新環境,新視野

前陣子,我調職了...
離開花蓮,回到繁華的台北
也把我的愛車,開回台北了

來到這個新環境
除了讓我耳目一新之外
也讓我重新有了挑戰感
那股戰鬥力又回來了

====================================
這段時間
我沉潛了一陣子
把我自己丟進新環境裡的忙碌
工作的忙碌
讓我的生活過的很充實
重新有了那種.....感覺
當初的感覺
一切都充滿了活力
雖然常常很累
可是卻很滿足
我想我那種工作狂的個性又跑出來了吧...

因為忙...
加上地點的交通也不方便
自然就很少會上網發表文章了

我在這裡
有了好的開始
巴不得每天有48小時
好把做不完的事情做完
又很怕
事情做到一個段落後...
日子悠閒下來
精神狀態
就會回復到之前的那種糜爛....

不過壞處也不是沒有
至少...
看書時間變少也是真的....
更不用說要看股市漲跌....

希望以後時間比較多的時候
可以去野外走走
看到朋友去南橫洗溫泉的照片
就會想
為什麼人家是開開心心的去玩
我卻是在南橫"著車".....=.=

總之....
我在花蓮工作時
總是以優秀作為我的目標
來到了新環境
當然也是.....
加油!!!!!
2008-03-16 18:44:37

馬兒~


加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