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20:49:40阿馬

給某個距離遙遠的朋友

看到你的部落格裡
一堆子的留言
都是關於你工作上相關的表現
大部分都是對你讚許有嘉的
我相信如果我在場的話
我必定也是這群人之ㄧ吧

可惜的是
我對你的工作表現並不熱衷
我比較在意的是你這個人
以前也曾經很捧場的去找你
也覺得很棒
甚至
接觸過一些跟你的工作有相關的人
對你們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不看好時
我差點跟他起了爭執

並不是我不願在你的工作上給你鼓勵
我很想
但是有很多窒礙的因素
我也相信你可以理解
只是...
因為我們並不常接觸
似乎......生疏了....

當我看著你的部落格時
有種遙遠到看不見的距離
橫在我的眼前

或許我們不曾真正熟稔過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的深深感受到....
我們其實並不熟...

其實很想祝福你
因為你的表現應該是很成功的
你的理念應該是堅定的
你的自我要求....都是完美的

我相信有一天在你的工作領域
必然有所成就

我也相信我們的陌生會越來越多

你太忙
而我也在忙

但是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跟神經病一樣
在路邊大聲的"朗誦"
婊子跟沙灘的英文(bitch & beach)

朋友
祝福你

小馬

上一篇:做什麼都不嫌晚

下一篇:呂小英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