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3 06:59:36〝 喜 歡 〞

【 牽 牽 牽 手 】

 

2009/02/22(日)  天氣:陰  心情:先疲乏而後暖暖


由於金融風暴之緣故,導致許多科技大廠面臨裁員減薪的傷痛‥

放無薪假的大有人在,咱們小公司亦不例外‥

上週一長官才剛扣完下屬們的特休‥

這週日卻要還給大家?!

前提是:假日得來公司上班。(簡單說:即是將週一休息跟週末對調)‥

感到疲憊不願賞臉的人則依舊扣除特休‥(也就是週一特休照樣扣掉)。

為那鮮少的特休時數,我選擇討回,所以就犧牲了寶貴假期啦!

不過‥幸好男友也跟著上班,否則我今天就無法搭順風車啦‥

男友屬於一樓工程部的,所以排休時間是跟著樓下Run‥

然‥樓下這週末的工作便是跟下週五對調;

等於男友這週末上完班下週五、六、日即可獲得連休‥

But‥

我可就沒那麼幸運哩‥

平時待在齒輪站檢測產品的我,許久未到其他站別晃晃了!

終於今日又被分派至外緣機台去插花囉 @@

可惜啊!可惜老天似乎不賞點面子予我‥

使我今日特別勞碌,產品型號改來改去就罷哩‥

甚至每樣型號卻只有零數可生產 ˋˊ?

真是嗚呼哀哉 ˊˋ

害我全身上下一把骨頭都快肢解了啦‥

而下班等待男友的這段時間,我居然在休息室睡著哩 ="=

話說回來‥

搭上男友的順風車後,並無直接回宿舍‥

兩人約好晚上逛逛竹北夜市,於是便前往他家暫作休息囉‥

---------------------------------

雖然白天累到趴,但一想到晚上純屬彼此的時間‥

縱使身心再疲乏也都會煙消雲散哩 ︿︿*

尤其最開心的事莫過於男友終於敢在公開場合牽我手卻不害羞(轉圈)‥

那種感覺就像是雛鳥勇於克服萬難後而展翅高飛的模樣‥

因為之前,男友只敢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和我牽手‥

熱鬧及人多嘈雜的地方都基於害羞之緣故不好意思當眾牽手‥

每每都得我主動挽著他手,才能讓外人覺得看起來像情侶般‥

女孩子嘛‥

多少都會希望身邊的男人能夠將自己當成公主般呵護著‥

甚至可以當眾人的面前宣示或介紹自己的女友‥

(比方說:牽牽手、親親或者摟抱‥等)。

這樣才會讓女方感覺得到男方對她們的重視及疼愛吧?!

而我首當其衝地自然也會希望所有女孩子的願望集我於一身ㄚ @@

或許這麼說有點太貪心‥

但如果是為引起身邊愛人的重視,那麼偶爾貪心又有何妨?

曾經有人告訴我這麼一段話:

「假設一對夫妻,打從交往起就能牽手至終老,

 則表示他們一輩子都在談戀愛。」

現在突然想拿這句話反問男友:

「假設我們從開始交往的那刻起,直至順利步入紅毯為止,是否‥

 你願意一輩子牽著我的手,與我談戀愛到終老?」

呵呵‥看來我又多想了 ︿︿*

現在怎麼可能問這類白癡問題咧 ~"~ ?

就算問了男友應該也是懶得回答或拒絕回答吧 @@?!

時間還算太早了點‥

不過,還是很開心,男友終於能為我稍做改變囉‥

是該多給他一些時間慢慢去調適,而我更該好好珍惜這份情緣‥

謝謝你,親愛的‥

×××  一起加油吧 ^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