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09:05:36〝 喜 歡 〞

【 情 人 節 快 樂 - 番 外 篇 】





2009/02/14 (六;西洋情人節) 天氣:陰  心情:Shine

《情人節禮物》

收:玻璃音樂盒(新竹市玻璃工藝館展覽會。購)

送:襯衫(顏色:灰)


《情人節遊樂場所》

由於晚上他已答應工程部同事外出聚餐。

(說是男人間的聚會,便無法給我跟,畢竟我一個女孩子去也挺怪的 = =+ )‥

所以只有白天時間屬於我啦!

(但依舊粉開心哩!沒辦法咩‥ 
 誰叫今年我是第一次和男友度過情人節咧!往年都是孤單的說 ^^~y )‥

中午到他家集合出門,肚子空空的我提議先去吃個飯‥

(就這樣兩人到市區大茶壺去囉‥
 
本以為情人節會客滿,不過還好當時人不多。)

之後,便於附近走走逛逛,順道繞去二手書店看書‥

(最近迷上吳淡如之前出過的書,蠻感興的!
 所以想去碰碰運氣試看能否買到?答案當然是–沒有 ˊˋ )

不得不佩服,男友腳程很快,對於在後追趕的我真是粉吃力說,唉!我可能該減肥哩 ˊˋ ‥

雖然當時牽著手一起走,但仍舊有點跟不上,加上剛吃飽飯,好怕胃下垂捏 ~m~ )

就這樣,晃ㄚ晃的!午後時分,忽然想到我們的最終目標–新竹動物園‥

(男友本來逛完市區要回家睡覺,最後還是敵不過我的撒嬌功力‥
 於是在半推託半請求的情況下終於可以去啦!萬歲﹤轉圈圈﹥ ~^.^~ )

許久未去,想不到票價依舊便宜,裡頭也稍做修改,變得更加美觀!
園內動物新增不少,也用柵欄將其圍住,但不少可愛的動物(如:梅花鹿)仍可鑽洞跑出‥
由於草食性動物不攻擊遊客,也很乖的讓大家圍觀觸摸,模樣煞是可愛到了極點 >
\

(看來園內這次有請人好好照顧那些動物了!不然以往看到的「梅花鹿」都已經變「沒毛鹿」哩 = =  )

動物有分可愛跟恐怖,亦分危險跟安全;
前頭有可愛的梅花鹿相伴,後頭就有一隻可惡的大嘴鳥‥


(忘記名稱了,總之就是嘴巴尖尖的大嘴鳥)

想幫牠拍照留念,結果卻差點被那嚇死人不償命的怪聲音跟大嘴巴攻擊 ><

(男友可是看得不亦樂乎,我卻在旁邊被嚇得驚魂未甫‥
 害我只要一看到尖嘴的鳥類就馬上躲到男友背後,真是氣屬人 ˋˊ )


而後也陸續見到不少奇異動物,男友更在我的請求下拍了一張個人照‥
隨後逛逛便出園到臨近的玻璃工藝館啦! ︿︿*

(本想合拍,但男友太害羞啦!所以約定下次去爬山時再合照囉‥
 沒辦法! ╮( ̄▽ ̄)╭ 誰叫他說山上人少,拍照起來比較不害羞咧 o(≧ω≦)o )

此行適逢玻工館的展售會,我便拉著男友四處欣賞手工藝品‥
男友突然駐足於手工精油瓶前,問我想不想買?
但我的目光卻停留在遠方的手工音樂盒前,反正剛好特價嘛 >3< ‥
想當然爾,最後男友也自掏腰包大方地買下送我哩‥

(開心開心! <( ̄︶ ̄)> 真的差點在那兒跳起圈圈舞了!最愛寶貝哩 >\
< )

雖說之前交過男友,但緣份始終無法緊緊相繫而分手‥
所以,這還是頭一次收到情人節禮物,也是第一次和男友渡過情人節喲‥
我知道在公司可能不少人驚訝:覺得男友怎會選擇和我交往?
亦有不少人在背後說閒話;有人甚至叫男友應該挑個身材好的女生在一起才對!


(為此,我感到難過;難道長得胖就不能接受別人對自己的愛嗎?)

所幸男友一點也不在乎其言語,反而安慰我:「別在意別人的眼光,做好自己即可!」
沒錯!如果常常受別人怪異的注視而感到恐懼傷心者,那真的會難以生存。
我很開心!亦很珍惜和男友在一起的每段時光,由於他的細心‥
不僅常常令我感動莫名,更使我深信自己沒有挑錯人‥

(今後,還請男友多多指教!也感謝男友對我的耐心、關心及呵護囉 ︿︿* )

於此,得向男友說聲:「老公,我愛你!
           希望未來能永遠這麼幸福地在一起。情人節快樂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