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14:11:31〝 喜 歡 〞

升 官 了 * 但 是 胸 口 好 悶 ˊˋ


由於主公司要搬遷至竹南的關係,許多人員必須從我們子公司調過去支援…

公司主要生產太陽能,感光鼓只是我們代工的部分…

我原本就是在生產感光鼓代工的小技術員,經過昨天長官們開會討論的結果…

由於大多外勞都被調去竹南,導致人員迅速減少,故需要訓練更多檢測人員…

而我就這麼地從技術員升職為檢測人員啦!這段期間,我也才熬了一年多 = =

另外一位跟我一同升級的同事則熬了將兩年多 = = + 是該感到開心吧?

照理說,升遷了或多或少都得開心點…但我卻怎樣都開心不起來 ><

看別人的感情、事業兩得意,而我卻只能獨選其一…

雖說現在的感情不算失敗,可是卻得面臨遠距離長跑的下場…

兩、三年的時間,我能等的下去嗎?熬的了嗎?

昨天跟他聊天,他希望我也能夠陪他一起去…但是就算去了又能如何?

我什麼忙也幫不上,我也不可能丟掉現在的工作跟放棄我的家人啊!

我跟他說:「如果今天你是帶我出去玩,我就跟你一起去;
  
      但今天你是去辦公,我又幫不上忙…。」

難過了幾天…我還是決定拾起悲傷的心情,看開一切…

我不能因愛情而放棄了親情、友情、事業…我沒那麼笨,也不願當個笨女人…

「假如我回來了…你依舊在等我的話,那我們就繼續在一起,好嗎?」

「嗯…但是我不希望等到的是一個在國外已經有老婆的老公哦!」

「不會的…」

簡短的幾句話,訴盡了彼此心中的無奈…

難過又能如何?傷心又能解決問題嗎?這幾天…哭了很多、想了好多。

是該振作起來的時候了…

在公司一年多了,被大家視為開心果且堅強的我…

昨晚居然在同事面前傷心的流下淚來…每個人紛紛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卻難過到半句話都說不出來…只能摀著臉,搖搖頭…

許多人以為是家庭因素,部份人認為是情感問題…大家紛紛猜測…

我想,這個問題…只有身為當事人的我才知道吧?

我鮮少向人吐露心事,所以…會讓我講出真心話的人,一定是我最信任的人…

每個人憑著胡亂猜測的感覺關心著我,安慰著我…

我很感動…至少我知道在傷心、無助、難過的時候還有眾人們的鼓勵及安慰…

人生莫過於如此吧?生離死別都是人生必經之路…

和他只是分開短短兩三年,遠距離戀愛雖然不穩定…但我仍舊選擇相信。

I believe … believe …

加油吧!也許分開一陣子對我們而言是好的…

願你能順利將公司危機解除,我也會在台灣繼續打拼自己的事業…

最近壓力越來越大了…有點想換過工作,畢竟這邊錢有點少…

但是我想先接看看現在的職位,起碼再熬個一年吧!?

有了點經驗未來要再另謀生存也方便…

這段期間,我們只能好好把握僅存的一些些時間了…

畢竟到了國外後,話費也貴…也不可能天天上線…

我會好好珍惜,珍惜我倆在一起的這段甜蜜時光…

加油 ︿︿*

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