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26:31白白

感觸阿 .

為什麼很多人都說她大舌頭xDDDD"
其實也還好欸 ..
跟濤哥一樣不錯= )
他們現在才懂得濤哥的好!
太遲太遲了= ˇ="

最近我負責班上的黑板
每天跟黑板作伴xDDD"
我就像個打掃工人一樣=((

而且我發現我一定要把黑板清理的很乾淨才肯罷休 ..
整個很怪-口-
=))但是不錯啦
發覺本人有良好的衛生行為
嘿嘿,我知道我的行為是那麼的天真無邪=))

而且,我發現學校有一隻巨大蝸牛啦=((
黃心甫說那有傳染病=((
整個爆噁心=((

我看到他馬上尖叫欸=((
幸好大家已經放學了=((
這樣他們看不到也好=((
我們只剩四個男生以及一個女生=((

黃心甫.苗宣恩.林后軒.AND ME
= ˇ=哈哈 放學留下來好好玩
下次留晚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