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23:12:29帥”契”涵♥

R丁”的∥點名

1)你叫什麼名字:  涵妞
► 2)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 3)是男生還是女生: 中性=ˇ=(不是人妖˙ ˙)
► 4)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阿災    
► 5)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阿KEN.納豆=ˇ=
► 6)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你想哩?
► 7)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不想懂得
► 8)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還在=   =
► 9)覺得最貼切形容愛情的句子: 喜歡是一時的”真愛是永遠的”
► 0)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種人: 漫畫家˙ ˙
► 1)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他喜歡就好
► 2)喜歡你的情人怎麼稱呼你: 他愛就好
► 3)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還沒還沒~
► 4)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小妹=ˇ=
► 5)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男生
► 6)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嗯嗯= ˇ=
► 7)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好朋友!
► 8)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跟你說幹麻= =”
► 9)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完全不鳥˙ ˙
► 0)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開心到爆: 生日快樂!!
► 1)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帥到爆=ˇ=
► 2)你會如何稱呼你的另外一半: 小妹.公X殿下
► 3)失戀時會如何發洩: 電視上不都演狂吃東西嗎??
► 4)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他是我的哥們ㄟ....莓那個膽拉= =”
► 5)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應該!!!!
► 6)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聯誼: NO-*-
► 7)覺得我國的男女生優質嗎: 我只覺得某X
► 8)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 都沒有
► 9)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阿災
► 0)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 都重要
► 1)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愛情.自由傻傻分不清楚
► 2)「男人的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0.00000000001有吧
► 3)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抱上去˙ˇ˙
► 4)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
► 5)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大概疤
► 6)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恩 恩=ˇ=
► 7)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淦掉他
► 8)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部想這樣= =
► 9)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都愛>///<
► 0)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我是王子=ˇ=+(OK的拉)
► 1)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嗯嗯=ˇ=
► 2)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看他願不願意
► 3)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 這不可能=ˇ=
► 4)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還是會堅持到底嗎: 當然阿ˋ口ˊ
► 5)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還是走的下去嗎: 恩....
► 6)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等待喜愛的人回應
► 7)另一半要出國讀書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部之...
► 8)太胖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我爸還是愛我媽˙ ˙
► 9)感覺不錯的人和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 考慮...小X我就答應˙ ˙
► 0)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 1辜= =”我不貪心
► 1)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擇當同性戀嗎: 死一死˙ ˙
► 2)當全世界的人類都死光了,你會選擇人獸戀嗎: 再死一次...
► 3)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 去看看˙ ˙
► 4)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 我不會讓他整形的=ˇ=他已經夠帥了
► 5)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 死一死= =”
► 6)會為了追求愛情,會讓自己去整型嗎: 當自己最重要-00-
► 7)如果有喜歡的人,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告訴最好的麻吉
► 8)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00)-
► 9)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部 可 能
► 0)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想....
► 1)覺得好男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真誠的愛=ˇ=
► 2)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NO=ˇ=我愛同年紀的˙ ˙
► 3)接受對方比你小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就說我愛同年紀的嘛!!
► 4)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 部裡=ˇ=
► 5)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 值的依靠能養起我的=ˇ=
► 6)會比較希望和相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阿災
► 7)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分....
► 8)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20幾八˙ ˙
► 9)希望和第一任男|女朋友結婚嗎: 阿災
► 0)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0辜=ˇ=
► 1)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他要養我>ˇ<
► 2)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情人節: 強吻=ˇ=
► 3)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男女合校=ˇ=
► 4)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看看
► 5)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都要
► 6)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不要太過份就好
► 7)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能陪我玩足球就好˙ ˙
► 8)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NO
► 9)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都色=ˇ=
► 0)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當然阿= =”
► 1)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嗯嗯
► 2)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部一定啦= =
► 3)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恩...
► 4)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 問小X˙ ˙
► 5)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傻傻的=ˇ=需要另一半照顧>3<
► 6)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 告訴你有用處=ˇ=?
► 7)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嗯嗯=ˇ=
► 8)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你會=ˇ=??
► 9)你喜歡搞曖昧嗎: -------您撥得號碼是空號...請稍候在撥...卸卸...
► 0)你自戀嗎: 還好=ˇ=
► 1)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改改改
► 2)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應該會八˙ ˙
► 3)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部之
► 4)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 對你愛愛愛不完=ˇ=
► 5)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 嗯嗯,非常!
► 6)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在小X面前會=ˇ=
► 7)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紅.粉
► 8)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你想到誰: 淦!哪個人出的ㄚ!!
► 9)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 紅包˙ ˙ 
► 0)愛情一百問,我想要問: 小X,R丁是你阿揍喔˙ ˙
點個名: 拔拔.阿周.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