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18:35:56牙隹*

家族聚餐

晚上時~

因為我們家的親戚幾乎是1年見1次面

所以我們全家人和一些親戚去一家野柳的餐廳聚餐!

表哥他們也帶了女友過來一起吃飯,在還沒吃飯時~

三表哥的女友突然跟我們聊了起來~

她問我們有沒有「命中注定我愛你」,她說裡面的藝人都是她化的妝!

她是一些藝人的化妝師,而且。。讓我超驚訝的是~~

「命中注定我愛你」的那部戲裡的那隻”紀寶貝”

竟然是我表哥他女朋友的狗狗耶>o<

也突然讓我想起來,她曾經來我家也有帶一隻狗來

我們問她是上次帶來我們家的那隻嗎?

她說不是,因為她有2隻狗,她帶的是另一隻

好開心喔~”紀寶貝”超可愛的>///<

以後說不定有機會看到牠出現在我面前吧!XD




晚上9點多吃完之後,我們就準備要回家了~

後來我妹她們就說想看”海洋音樂季”

於是我爸就開車往”金山青年活動中心”開去啦~

可是我到了門口前卻不想進去!

因為我不想讓沙子進到我的鞋子裡。。。

所以我就跟我爸他們說,我 要 回 家 !

原本他們還想叫我自己走回家哩@@

可是那裡離我家超遠的!於是他們還是載我回去了~

而且,在上車前超衰的!

因為那裡人潮、車潮都超多的!

他們就叫我趕快上車,於是我就趕快上車~

但。。正要進去時,後腦杓竟然去給它撞到啦~超痛的><

今天很開心,但後面卻很衰~哈哈!

上一篇:宜蘭 GO!

下一篇:九份雨天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