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6 10:08:38魚² ,, ♦°

臉紅心跳40問 (超級色色版本)

1.會 讓 你 臉 紅 心 跳 的 事:看a片 (我會害羞>//<)
2.初 戀 的 滋 味:基於這提經典還是經典 [年幼無知) 許~不要恨我!
3.初 吻 的 地 點 和 感 覺:軟軟的 ; 地點就說學校吧 !
4.第 一 次 月 經 或 夢 遺 是 幾 歲:快國一囉﹡ 可以懷孕啦(色)
5.有 幻 想 被 異 性 壓 在 牆 上 過 嗎:有有有 ﹋ (a)
6.喜 歡 的 接 吻 方 式:有氣氛的慢慢來﹡
7.希 望 ”初 體 驗 ”是 幾 歲:14歲 ~ ???
8.對 ” 親 密 碰 觸 ”的 感 覺:非常好! 很棒~~~~~繼續吧 (哈)
9.對 一 直 跟 女 友 要 求 " 嘿 咻 " 的 男 生 看 法:你可以自己ㄅㄧㄤˋ ㄅㄧㄤˋ阿﹋
10.健 康 教 育 時 看 到 性 器 官 的 圖 片 感 覺:原來是這個形狀×
11.不 小 心 撞 見 爹 地 和 媽 咪 在.....你 會:一旁觀看 ﹋
12.第 一 次 在 A 片 . 雜 誌 .. 等 看 見 異 性 私 密 處 的 感 決: 真的根健康客本差不多a :D
13.當 你 看 見 班 上 成 績 最 好 的 書 呆 子 勃 起:哈哈 書呆子也有性慾?
14.第 一 次 看 A 片 是 幾 歲: 14 ~
15.你 不 小 心 看 到 爹 地 看 a 片 自 慰 你 會:偷笑*
16.對 情 趣 玩 具 的 看 法:不錯阿;應該也很舒服。
17.對 ”初 體 驗 ” 的 幻 想 或 憧 憬: 最好是美美的旅館,然後。。。。。
18.如 果 可 以 選 一 個 人 跟 你 嘿 咻 你 會 選:北鼻~ (哈)
19.有 幻 想 過 ”強 迫 式 性 愛 ”嗎: 會很刺激嗎? 來試試看~
20.發 現 色 情 網 站 的 偷 拍 照 或 影 片 主 角 是 你 時:被大家發現我的夜生活了 >"<
21.曾 經 的 性 幻 想 對 象:北鼻 ﹋       :D
22.對 於 角 色 扮 演 式 性 愛 的 看 法:好像也很好玩 來玩玩看
23.覺 得 最 理 想 的 胸 部 觸 感 是:我的 :")
24.對 口 交 的 看 法:你願意 我願意 就可以阿
25.當 你 的 情 人 要 求 你 口 交 時 你 會:考慮一下  :)
26.你 自 認 你 有 處 女 情 節 嗎:啥小阿 ? 
27.覺 得 保 險 套 該 男 生 買 還 是 女 生 買:一起買阿~!
28.對 辦 事 不 帶 套 男 生 的 看 法:給我一千萬養小孩 。
29.幻 想 過 的 刺 激 性 愛 地 點:哪裡好玩 哪裡去
30.在 初 體 驗 的 時 候 赫 然 發 現 對 方 尺 寸 過 小:你用手算了 :D
31.男 友 / 女 友 坦 白 跟 你 說 他 是 性 冷 感 時:穿的超性感 誘惑他
32.發 現 男 友 / 女 友 有 非 法 蒐 集 他 人 內 褲 的 習 慣 時:一起蒐集 還交換   XD
33.當 你 知 道 男 友 陽 萎 或 女 友 排 斥 性 愛 時 , 你 會 繼 續 交 往 下 去 嗎: 考慮 。。
34.認 為 ”有 性 才 有 愛 ” 還 是 ”有 愛 才 有 性 ”:有 愛 才 有 性 ;懂不懂啊!
35.如 果 發 現 另 一 半 有 炮 友 時:滾吧 。。 它比我性感嗎?
36.那 如 果 知 道 砲 友 是 你 最 好 的 朋 友 時 : 巧虎身材比我好 ? (巧虎 我真的愛你)
37.不 小 心 從 縫 隙 看 見 異 性 友 人 的 私 密 處 時 :看過兩百次啦﹋
38.渴 望 做 愛 嗎:渴 望 跟 自 己 的 北 鼻 做
39.另 一 半 上 了 新 聞 原 因 是 因 為 使 用 奇 怪 的 自 慰 方 式 而 受 傷 時:我會去滿足你的 :D
40.填 完 這 份 問 卷 的 感 覺:北鼻  要[性]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