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02:04:00緋櫻

NIGHT IN SHUFFLE

                                                

                                                     

                                                              

                                                                          

CHAPTER 1

黎明

一名少年走近一座墓碑

用有些哀傷卻又有些懷念的表情

將捧在手中的白花放下

「這是你最喜歡的顏色吧...」少年微笑著離開

-------------------------------------------------------------------------------------------------

「又在想事情啊,悠?」一位綁著馬尾的少女問著「你沒在上課吧?」

「因為今天是一個比較特別的日子。」被稱為悠的少年回答

一張平凡的臉,鑲著一雙藍寶石般的眼睛,和眼睛一樣顯眼的是他的一頭白髮
 
教室內其他的學生都很愉悅的交談著

悠卻顯的有些疲憊,似乎是很早就起床

「是什麼日子啊?」坐在悠前面的同學問著

他和悠不同,有著一張俊秀的臉,略長的頭髮映著陽光的金色

悠並沒有理他,只是繼續想著父親說過的話

「人家悠才不想跟你說話呢,草芥。」少女說著,把名子擺在後面似乎是她的習慣

「要你管啊!」草芥做了個鬼臉,個性和他那俊俏的臉完全不合

「瞳,你今天放學有空嗎?」
 
「只要是為了你,我都會有空啊,悠。」雖然聽起來肉麻,但似乎是瞳的真心話
 
「我想請你陪我去買花。」
 
「買花?」草芥不解地問著,這個理由好像不能說服他的樣子
 
「你想一起來嗎?」
 
「不,我還是算了。」雖然心裡是想去看看,但是草芥他對花粉過敏
 
-------------------------------------------------------------------------------------------------
 
「有些事只要你相信,它就會存在,即使只是微不足道的一點。」
 
這句話不斷的在悠的腦海響起,他不斷思索著其中的含意
 
這是他父親說過使他印象最深的話,雖然不是在他父親臨終前說的
 
「要買什麼樣的花啊,悠?」瞳的心情很好,不只是因為她喜歡花而已
 
「白花」悠回答「我們要買白色的花。」
 
會找瞳出來買花是因為數量不少
 
只有悠一個人可能無法順利把花帶回家
 
以往悠都會找隔壁的鄰居,但今年因為學校的關係,他只好找同學
 
-------------------------------------------------------------------------------------------------
 
「謝謝,這麼晚還麻煩你幫我把花拿回來」悠拿出鑰匙開門
 
「不會,只要能幫你我就很開心了,悠。」
 
瞳大概可以理解為什麼要那麼多花了
 
悠的家並不小,是一棟復古風格的房子
 
「光要打掃就得費一天的時間吧...」瞳心理想著
 
「要不要我送你回家?」悠將買來的花擺在玄關後問道
 
「不用了,悠。」瞳搖搖頭說著,便回家了
 
悠開始佈置買來的花
 
走廊上大約五六步就在左右各放一朵
 
每個房間的花瓶內各插六至七朵
 
全部佈置完已是半夜時分
 
悠拖著腳步走回他的房間
 
就像一般的房間一樣,悠的房間只有一張床、一張書桌和一個衣櫥
 
書桌上擺著一張相片,相片裡是一位神似悠的男子和一位金髮女子
 
就在悠準備睡覺的同時,電鈴響了
 
「不會是瞳忘了帶走什麼東西吧?」悠一面想著一面開門
 
門外站的是位戴著眼鏡比悠略高的銀髮男子
 
悠注意到他腰上掛的刀,他絕對不是普通人
 
「請問這裡是宮本閒的故居嗎?」銀髮男子問著
 
「是的」悠凝視著男子腰上的刀回答「我是他兒子,有什麼能為你效勞嗎?」
 
「我是來捎口信的」男子回答「是你父親二十年前給你的。」
 
                    TO  BE  CONTINUED...
*風狩*康 2008-11-21 16:10:27

喔~淡淡的味道呢!
小說啊...

柚子 2008-11-10 21:40:30

突然發現 你發文都在很詭異的時間

版主回應
對啊 2008-11-11 20:05:08
緋櫻 2008-11-10 03:26:44

啊...

我要掛了...

文筆不好

如果傷眼勿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