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 20:46:30緋櫻

I love you and you...

                                                

                                                     

                                                              

                                                                          

如題

我發現自己對於許多事物都是不討厭的

甚至有的可以用喜歡來形容

或許是了解萬事萬物都有其存在價值

又或許我只是單純的喜歡和大家在一起

有幾次都壓抑自己

 把 我愛你 吞下去

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說這句話

不喜歡照鏡子也只是討厭看見自己

那狂妄 自以為 令人厭惡 的臉孔

感激你 玻璃

 你一直把我當朋友

 想把我這隻青蛙從井裡拉出來

感激你 肥魚

 雖然你自己覺得沒做什麼

 但我看見你就覺得很開心

感激你 大頭

 只有你才會跟我一樣

 做一些無意義卻很有趣的事

感激你 阿草

 雖然聯絡不到你

 但你還是盡可能的借漫畫給我

感激你 冰幻

 雖然我的報台都沒人留言

 你還是能打破沉寂

感激你 壞胚

 你讓我認為

 我還有活著的必要及責任

感激你 小夜

 你讓我有耐心

 等到幸福來臨的那一天

感激你 閒

 你是個很特別的人

 也永遠是我的目標

感激我所有的朋友

 我會繼續活下去

 為了任何一張我還記得的臉

最後要感激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您或許不知道文章中的人是誰

 但您還是帶著幸福地

 看完這篇文章

 希望您也能時常感覺幸福

 才不會像我一樣面對自己的黑暗面

上一篇:One year old

下一篇:Cold silence

土著來了 快寫續集好嗎 2009-02-22 00:09:28

大大頭大大 2008-11-16 21:34:58

哈哈哈~~
看到樓上的話..我笑了XD
威~威屁阿
~~威~~

螞蟻 2008-11-16 20:50:28

其實你不爽的時候很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