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19:34:46mickey小公主

男人。女人

 
男人。女人 
(by許茹芸and阿穆隆)

許: 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許:愛愛愛愛了幾回 也明白其中滋味
   付出的從來不會等於收回
   我卻還在等待著 誰能出現
 
 穆:傷傷傷傷了幾回 也曾經為愛憔悴
   愛情裏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合:我卻還是學不會 狠心對誰
 
 許:男人男人 多希望你是好人
   多希望用你的真 讓我不必再心疼
 
 穆:女人女人 我答應做個好人
   我答應用我一生 來換你的快樂一生
 
 合:不會再讓我(你)心疼 一等再等
   你就是我等的那個人
 
 穆:男人男人
 
 許:女人女人
 
 合:多麽希望你是對的人

「永遠的等待……」難道真的就這麼註定了嗎?等待你自然而然的愛、等待你所謂的答應……等待它逝去,然後~又等待它何時歸來…

男人啊~多希望你是等待的那個對的人呀!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寶貝】

R. 2009-04-26 00:15:30

他收到了唷!
希望他可以中止那&quot永遠的等待&quot
彼此多些體諒~一定可以的!
加油!再加油!

版主回應
收到??
= =”
2009-04-26 16:3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