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18:45:06mickey小公主

我喜歡~專屬的【我喜歡】

 

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童話故事向來是這樣的結局!明明是牧羊座卻老是在我身上看到雙魚座的特質,因為,我喜歡~幻想在小腦袋裡串門子、浪漫的氣息永不停止,人生以創造現實生活版的童話故事結局為目的!

老是在飲料店店員都呈上我點的飲料時還猶豫不決…因為,我喜歡~藍色and粉紅色,所以到底該拿哪一種顏色的吸管呢?用自己喜歡的顏色的吸管吸出來的飲料特別好喝,不過~你們不懂啦!

有人說個性開朗的人多半喜歡sunny day,真的嗎?那我個性應該不開朗,因為,我喜歡~迎面而來吹的是涼涼的風,陰天的時候最好接著來點毛毛細雨,然後在小雨中漫步!即使提高了感冒的機會也無所謂!如果碰上了熱死人不償命的夏天,那麼,就讓我流的汗像打開水龍頭一樣的水盡情揮灑吧!

每天晚上不到凌晨二、三點不會在床上乖乖躺平,也許是為了工作、也許是為了有的沒的雜事,我可以一直忙、忙、忙,因為,我喜歡~在一段時間後逃離現在的生活、丟下所有約束然後自在旅行,這樣的充電方式讓我保持能量然後應付忙、忙、忙!

已經到了不能被稱為"女孩"的年紀(不過我也沒多老好嗎?),但是瓶瓶罐罐的化妝品、保養品,以及"女生的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所以常常shopping…這些我不太碰,因為,我喜歡~穿上簡單輕鬆的衣服、裙子,和我的Royal鞋鞋作伴,而且我喜歡~我那留了多年的長直髮變成了我的標記。當然,特殊的場合我還是免不了該乖乖的做出最合宜的打扮,不然…"公主"當假的啊!

從單純的輕音樂、Jazz到讓人覺得動容的情歌,有時候再來點"重口味"的Rock…我喜歡~音樂充斥在我的生活中。有著還算不難聽的嗓子,所以,我喜歡~洗澡時唱歌、逛街時唱歌、開著小綠綠時唱歌……anytime, everywhere唱自己愛的歌、唱你愛的歌…Well,歡迎來點歌哦!

smile~smile~smile……我喜歡~在人前一直都是這樣,用最簡單的方式帶給人溫暖及好心情!開心就笑的特大聲,沒什麼事嘛~就讓微笑掛在我的臉上吧!唯一可惜的是,我的哭點也很低!

要我吃下一碗飯,that's impossible!我喜歡~除了榴槤以外的水果,還有讓女生又愛又擔心身材會走樣的巧克力,我不擔心因為我吃的是偏苦的巧克力(熱量低了許多),但是,xx度c的巧克力拿破侖我就不能太放縱自己的嘴巴了!人家說草莓有"戀愛"感覺(顏色的關係吧!)所以,除了巧克力有草莓陪伴也不錯!感覺像是咖啡因中毒了的難以招架黑咖啡,還好有星x克的焦糖瑪琪朵(特製:零脂牛奶、糖漿按一下)讓我可以稍為平衡一下!

忘了是誰說的,有了"巧克力"and"玫瑰"女生就太好處理了!哈~我只中了一項,所以這道理一點根據都沒有,因為,我喜歡~簡單又好看的白色百合,這樣一來,在花很貴的特別節日裡荷包也不會太失血!

見色忘友不是我的style,因為,我喜歡~除了小王子之外,生活中還有你們這些和我相知相惜的best friends,所以…和你們大聲笑、和你們又瘋又鬧、和你們喝茶聊聊…嗯,這樣真好!拜託~不要悄悄遠離我的生活哦!

一點驚喜、一點感動、一個微笑、一個擁抱…什麼都好,因為,我喜歡~為我喜歡的你增加生活中的美好,讓和我在一起的你覺得這樣的幸福是此生最好!

喜歡有星星的夜晚、喜歡靜靜看的海

喜歡手自然的寫下腦袋裡想寫的字句

喜歡專注不被打擾的看著我喜歡的書

喜歡任何叫做"茶"的東西都不加糖

喜歡青椒、美奶滋…任何味道重的食物都遠離我

喜歡媽咪健康時叫我的"寶貝"、喜歡你撒嬌時喊的"baby、親愛的"…什麼都好

喜歡這個、喜歡那個~我喜歡……我是你專屬的小公主!!

 

(謝謝baby bear特地為我和小王子畫得插畫)

我喜歡 (singer:梁靜茹)

看藍藍的天空下綿綿的白雪 停在你臉上
愛在巴黎的賽納河畔上面眺望 趕不上的玻璃船
卻不覺得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著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的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消瘦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亮

在日記裡圈上每一頁都有你 好幸福的時光
對照第一次見面到此刻的溫柔 是不是都一樣
卻找不到遺憾    早已沉醉在你暖暖的手掌
緊握住我不放 偷偷的聞著你    帶著孩子氣的男人香
呼...我喜歡 就這樣 靠在你胸膛
呼...我喜歡 沒有時間 沒有方向
呼...我喜歡 像這樣愛的好自然
不用管別人投什麼眼光    隨你帶著我四處去遊蕩
呼...我喜歡 一醒來 有你在身旁
呼...我喜歡 賴在床上 看你喝湯
呼...我喜歡 你的手 放在我肩膀
像是擔心我會消失一樣    為我每一吋瘦弱而感傷
好想就這樣 有你在身旁 一直到天亮

Jack 2009-02-19 00:05:23

原來傳說中的小蜜桃是這樣子的人啊~哈~可愛!

版主回應
傳說?哈~不不不…是”事實就是如此啦!” 2009-02-20 18:0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