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9:27:21mickey小公主

To : My Dear Prince

因為你的出現,讓我的世界充滿著愛的幸福味道……

我的文筆不好,不能寫出動人的詩篇,但是給你的一字一句都發自最真的內心!My gift is my only one heart.
我的經驗不多,沒有戀愛達人的花招百出,但是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讓你知道…我愛你!
也許你認為戀愛時說的話都只是戀愛一時的情緒表達,所謂的承諾…誰知道是不是空口白話!
”未來”是個奇怪的東西,充滿了許多變數,我們都沒有預知能力,所以現在我說我會愛你不變,只專屬於你一個人,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也不會找別人…諸如此類的話你不一定相信,唯一能證明是不是真的,只能交由時間,時間會證明的!一天一天過…你就會看到我所說的是真的…
這是我…對你認真的承諾!
My dear ”Baby”…

I’ll try my best to love you and give you the only one heart I have in my whole life.
I promise nobody can get it.
這是真的,也是我唯一只對你做的!
我不夠完美,但我會盡全力的這樣愛你,day by day……
雖然我是女生,但我也會好好的照顧你,讓你感到溫暖、讓你擁有幸福,在你煩悶、失意的時候,只要你對我說,我就會好好的、靜靜的在這裡當你的垃圾桶,可能你要的不是什麼安慰的話(因為要你講也講的出來),可能你要的也不是什麼建議…但,我會是你那些負面情緒的出口,替你清清那些讓你不愉快的垃圾!因為你快樂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會每天叮嚀自己生活作息要愈來愈正常,也許有時候還是很晚睡,但是該乖乖吃的三餐我會要求自己記得吃東西,許下早齋的願望即使上晚班也會調鬧鐘起來吃早餐,因為我的願望是關於我們的未來,這很重要!

愛喝的咖啡我會開始減量,生了病也會乖乖看醫生,看完醫生一定乖乖吃藥,我承認也許會有忘記的時候,但是…那絕不是逃避吃藥的忘記,因為…我知道一個破病的身體會讓我愛的人擔心,這樣不好!這不是一個屬於你的小公主該有的,但是…我還是希望偶爾能小小的讓你擔心一下,因為看到你在乎我的樣子是甜蜜的!

每次去修頭髮、洗頭時,我會特別注意美髮師幫我洗頭的方式跟力道,像個好學的學生一直發問,問怎麼按摩、怎麼學會這樣舒服的洗頭方式…因為我想要幫你洗香香,我要幫你洗頭髮時,能幫你按摩頭皮讓你消除頭痛甚至是疲勞!當然,身體的按摩也是一定會為你做的!

愛賴床又超級難叫醒嗎?那麼,早上醒來…我會用我水嫩嫩的嘴唇親吻你讓你知道該起床了,我知道這樣可能叫不醒你,所以我會很有耐心的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直到把你叫醒為止。等到你醒了,為了獎勵你真的醒了,我會再給你深深的一吻,所以…我會讓自己的吻功愈來愈好,但前提是…我只會跟你一個人練習!

我會對你完全的忠誠,因為我只有一顆心而當然也只能交給一個人,而那個人就是你…我愛的你!

我不會跟別人有任何的曖味或是sex…因為我說了,我是專屬於你一個人的小公主,一直都會是的!

我會盡力做到愈來愈好…

雖然忙碌的生活可能變成外食族,但是為了你,我會學習廚藝,不管多累多忙只要你會喜歡,那麼我會為你下廚,做你愛吃的東西給你吃,也會學著做一些小點心來開開你的胃,雖然笨笨的我需要很多時間學習,但是我知道我會認真的把它學好。

我會為你做家事,洗衣服、晒衣服、洗碗……都難不倒我,但是如果你能幫忙一定是最好的囉!這些東西女傭當然可以handle的很好,但是…身為一個稱職的小公主這是基本的條件!

我會試著彌補、撫癒你曾受傷的心,maybe forgive does not equals forget,但是我還是會證明給你看,我能給你幸福滴!!

任何時候遇到任何事情,我都不會離開你,我會陪著你,一起笑一起鬧、一起難過一起煩腦…

我愛你也會愛你的家人,並且只要我能做的我也會努力為他們做,一起幫你照顧他們,因為對我來說他們也會是我的家人!

我知道我有我的缺點,我不夠完美,但是,為了你、為了我、為了我們…我會努力、加油,讓自己愈來愈好!

這樣的我不辛苦,我只有幸福,因為是你!
I will try to make myself to be a better woman for both of us.
I hope I can be the special one you can trust and rely on, and to live with your life.

I wanna be the only one you love........now and forever!

上一篇:瞬間的我們

下一篇:On my wa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