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3:48:55mickey小公主

如果,天使失去了光芒

天使
曲:怪獸 詞:阿信

你就是我的天使 保護著我的天使 從此我再沒有憂傷
你就是我的天使 給我快樂的天使 甚至我學會了飛翔

飛過人間的無常 才懂愛才是寶藏
不管世界變得怎麼樣 只要有你就會是天堂

#像孩子依賴著肩膀 向眼淚依賴著臉龐
你就像天使一樣 給我依賴 給我力量
像詩人依賴著月亮 向海豚依賴海洋

你是天使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和最後的天堂
**********************************
有人說,天使,是因為「愛」而存在。只要你相信「愛」,願意去「愛」,天使就會來到你身旁,守護著你!

我想,我是個幸運的孩子
因為在我身旁守護我的天使~光芒耀眼、細心善良~總是在我需要溫暖時給我安慰與擁抱
彷彿在這世界上,沒有人比天使更了解我

只是,為什麼沒人告訴我,天使,不會只是守護在一個人身旁
因為天使~光芒耀眼、細心善良~
所以他 拒絕不了別人需要愛的渴望

在天使光芒的包圍下
我也發出了光芒,長出了翅膀
有一天,天神來到我的窗前
我問天神:「為什麼在天使的守護下,我感受到了愛,卻也擁有愈來愈多的淚水?為什麼天使帶給我這麼多的不安?然後因為我的不安又讓他不開心?」
天神,拭去了我孤寂的淚水,告訴我:「親愛的孩子,別哭了!這是必經的過程!因為妳的天使選擇不只守護妳一個人,他的光芒在他選擇的那一刻開始消散,而妳的靈魂選擇成為「天使」~成為專屬他的天使~選擇守護著他,陪他走到最後,因為妳相信,總有一天,妳的天使會再度發出光芒~發出只為妳散發出來的「愛的光芒」!」

我的天使,光芒日漸消散
看著他冰冷的眼神 聽著他不悅的字字句句 似乎築起了高高的心牆
心力交悴的 只能用僅存的力氣堅持下去
堅決的意念 盼你再成為我專屬的天使~永遠呵護我不讓我再掉一滴眼淚

小豬 2007-03-12 18:22:05

這首歌很多人點唷~個人滿喜歡聽~小蜜桃你之前所學的廣播介紹音樂專輯技巧依然沒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