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04:00:49mickey小公主

屬於我們的~清晨~

下過雨的夜很美,少了世俗的塵囂,特別清晰
有你陪的夜很美,少了不安的煩擾,特別甜蜜
深沉夜裡,四周的一切變得好安靜
因為有你,我的心也覺得踏實安定
「從未想過是誰找誰,因為彼此一直都在......」
不怕清晨到來讓我們的一切如夢初醒、消失不在
只怕時間流逝、空間移轉讓你漸漸忘了我的存在

第一個清晨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妳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妳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妳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妳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妳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