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5 07:13:46Monica

越過了那條線.我們.就不再是朋友了

瘋狂熬夜的學期末..
太陽慢慢升起的時段..往往特別難度過..
所以,我總是在這個時候,把所有的信箱又收一遍,所有的bbs又登入一次...

最近要感謝某人~介紹我一個去看一個版..
可能是三分鐘熱度吧?!已經變成我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我不知道該怎麼適當的去描述看完一篇篇文章的感覺~
那是一個我沒有辦法真正了解的領域~
所以總覺得,似乎不適合,也不應該去發表任何的感想或意見~

(哈~可是我又是個沉不住氣的傢伙!! :Q )

很感動~~~真的..
對於那樣單純美好的愛情世界...

*可惡!!要考試的部分還沒看完..居然在這邊耍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