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19:49:19艾麗  絲♡

四川大地震

我好難過
看到那些報導眼淚都不受控制
請上帝讓那些死者安息八
希望那些沒有家 沒有爸媽的孩子們可以受到您的眷顧
或許這是您安排的
但我沒辦法抱怨
畢竟我不是您
無法做出這種決定
我也不能理解您做的決定
但我能知道的只有相信您做的決定
願死者安息
願他們能到您的腳邊 在天堂好好的休息





一直到現在我都很難過
看到每天早上的報紙頭條都是這個新聞
每天都有新的東西
好難過
想做的只有不斷的跳過




三樓互疊 同學的手涼了


十二日下午兩點半時,北川一中高一年級正在上地理課,李安寧當時正在四樓,不到廿秒,樓塌了,三、四、五層樓砸在了一起。安寧透過微弱的光線,看到了同學李遠峰。「我抓住他的手,喊他的名字,一點反應都沒有,開始時他的手還是熱的,一會兒就涼了。」李安寧說,因為動彈不得,她只能大聲喊同學的名字,三個平時要好的女同學就躺在她身邊卻搆不到,後來知道三個同學都死了。


黑暗中呆了很久,一些同學甦醒過來,接著就有人大喊,「高一七班,我們要出去,要挺住!」李安寧說,「不知是誰起了頭,我們活著的人就開始唱歌,唱了好多,還唱流行歌曲。其中唱的一首,是光良的童話,裡面有一句『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吶喊打氣:全班都要出去


躺在綿陽市中心醫院走廊上,李安寧等著醫院救治。她的左腿骨折了,但李安寧沒顯出疼痛,這位文靜的女生說,「沒事,我不怕疼!」


今天我們班有分享這則
我覺得這是所有老師給的資料中我最能想像的
我好害怕或許真的有一天
樓壓下來
我最要好的朋友死在我面前
我還沒機會告訴她我有多愛她
有她的生活有多美好
等等之類的
真的好難過



我們今天回家前還唱童話
希望幸福快樂真的是結局
I love you all.
Even we are not on the same land,
not close to each other,
but I love you guys forever.
♡Szean., 2008-05-16 20:06:11

現在想辦法盡力幫助他們
上中有donation
只是希望那些錢不要到學校口袋里去
這次好像比上次唐山大地震還嚴重
在臺灣保重啊
在家理放個堅固點的桌子
如果臺北有地震的話= =
原諒我這個沒commensense的人

基測加油啦
暑假見:)

版主回應
還真不錯
我們學校完全沒有叫donation的東西= =
嗯嗯
我會加油你也是ㄚ
2008-05-18 12:5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