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22:47:07翻滾吧咻碰

ܤ錯都怪我

從寒假頭,期待到寒假尾

換到的是甚麼?

我自私任性吵鬧

對,所有的所有都是我的錯 。

 

要不是我吵著要日期

怎會在下雨天出門

要不是期望太高

我怎會ㄤ讓不開心

當期望沒有跟事實成正比

還成為負的

心情哪會好的起來 ?

 

還說,

為什當時沒有說出來

難道

你們聽事實會比較好嗎?

說:我很不開心,不想要回家

說:怎麼跟之前講的不一樣,你們都騙人

說:我很期待這次的旅遊

說:你們這樣的決定很討厭

說:你們很奇怪耶,都來到這裡卻說要回家

盡說些任性的話

你們會比較好嗎?

 

對,都是我的錯

任性吵鬧都是我不對

沒有想到你們的感受

自私的我很糟糕

 

別假裝對我好

又在背後說我難搞

愛發脾氣

這樣有比較好嗎?

 

我的期望那麼大

你們卻給我失望那麼多

我有比較好嗎?

 

愛發脾氣、耍任性

我又有比較好?

 

給不起的承諾

別把話講的比唱得還好聽

期待的我,好像笨蛋一樣

在你們眼中,成了無理取鬧

在寒假的最後一天

我會比較好?

 

當有所謂變成無所謂

這感覺

說有多糟就有多糟 。

 

不能體諒你們

我自私,我任性 。

 

這樣可以了吧 ?

 

反正就要離開了

你們也省的輕鬆夠了吧

不用在我看臉色,滿意了?

 

真想離開這裡

為什麼我的寒假,變得那麼糟

期待的,

成了自私的要求 。

 

 

 

 

夠了,真的夠了 。

 

 

 

上一篇:ܤ搞混帳是給誰看

下一篇:ܤ後悔

帥哥路人 2010-02-21 00:17:15

乖乖
不哭不哭
哥哥惜惜

版主回應
說說你是誰
比較實在 。
2010-02-22 18: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