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12:12:294U

捷運打槍手

實在太久沒有新文章了,我的部落格佈滿灰塵跟蜘蛛網

就跟我的身體一樣,最近都沒有人溫暖我

唉,為什麼永遠都在上演著:我不喜歡的人,喜歡著我;我喜歡的人,卻不喜歡我

我討厭這種爛戲碼

今天主要不是來當深宮怨婦,是想分享一個經驗

 

前幾個禮拜肚子很痛,剛好在善導寺捷運站附近,就順道下去上個廁所

由於我的那間是正面對著隔壁那間,可以看到隔壁的人的腳,所以我就無聊的看了一下

想不到不看還好,一看就讓我發現異樣

隔壁的人也坐在馬桶上,但他的腳卻是伸直的,實在不符合常理

因為一般男生蹲馬桶,怎麼可能會伸直著腳上?

因此我就更仔細的看著他

又剛好地上有倒影,我就從影子發現他身體的猛個部位正在快速的前後晃動

擦屁股也不會激動成這樣吧!這真的讓我更確定這個男的是在打槍了!

因此我開始注意著他的穿著,有了幻想......

 

他穿著黑色寬鬆棉褲,和一雙有點髒髒的白色球鞋

剛好這捷運站附近有成功高中、開南、和北商這三間學校

因此,我就覺得他一定是個剛打完籃球、年輕氣盛、可口的小男孩

在廁所偷偷打手槍,尋找刺激和快感

剎時間,我變得興奮,又更想一窺究竟

光是看著他那晃動的影子和球鞋,就讓我慾火焚身,很想去敲他的門

但畢竟我是俗辣,也只好做罷

 

想不到他待超久,從我進去上廁所他就在,我上完他還在裡面

但我就決心,至少一定要看到他的臉

因此就也放慢腳步,順便在洗水台洗臉,整理頭髮

最後,終於等到他出來了!

 

我當時實在很難掩飾我心中的興奮,但還是得硬是壓抑

當我把目光轉到他最重要的臉時,只能說

一切幻想破滅!

對方是個胖子,大概30幾歲,臉長的台又肉,還戴著稍微歪歪的眼鏡,頭髮是平頭

整個給人的感覺就是:髒、胖、老

原來他不只鞋子髒,整個人也是這樣的氣息

我只好失望的離開那

唉...第一次在捷運廁所遇到這樣的事情,對方居然這麼不OK

只能說,世上沒有那麼好的事情!

【兔大爺】 2009-07-06 19:43:50

= =+

我可以大笑嗎!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你的留言耶
歡迎大笑
我有時都不知我這站台要走情色還是搞笑路線了
2009-08-12 12: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