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8:23:57快樂

一個人的日子

接下來的一年
我要真的很獨立了!!

一直以來總有人會用獨立兩個字來形容我的性格
其實.....我一點都不獨立
我沒有辦法一個人做事

但是.....我真的要學著長大了
讓獨立這兩個字對我來說實至名歸

一個人這在台中的房子裡
沒有是有....沒有認識的朋友...更沒有可以說話的鄰居
我是真的一個人了.....

我不喜歡台中...正確來說我不喜歡城市的生活
但是.....現在我必須要喜歡台中...喜歡都市的生活
我必須一再的催眠自己
因為一但冠上不喜歡...我不知道自己可以撐多久

所以...現在我喜歡一個人...喜歡住在台中
喜歡有點小複雜的交通....更接受一個人寂寞的味道

在城市裡踅了一趟...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麼的輕鬆
接下來的這一年
我要讓自己不輕鬆.....
我要讓自己有更多的時間...體驗自己

祝福我吧!!
這一年我會和你們分享....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