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9 13:23:35快樂

據說我很堅強

有說過嗎???
我是一個實習教師....2005年考試

如果你不知道....沒關係
因為我現在不是.....2005年考試失敗..連實習老師都沒得做

難過嗎???.....很難過
所以..再闊別大哭歲月十五年後〈假設自己在上了小學後就是個無淚女超人〉
我又重新回到它的懷抱...用眼淚解釋我的不甘心

加入流浪教師行列的第13天....心情還o.k
滾來滾去的日子其實也還不錯....
但還可以滾多久呢????

一直都知道自己是幸福的...
因為我的身邊有好多人...好多願意挺我幫我的人
聽到我濃濃鼻音在晚上立刻趕過來的軒和莉雅..外帶小草莓蛋糕一個
聽到我不明所以立刻傳簡訊過來的貓幫主....
一直都暸狀況的實習夥伴
很想安慰卻盡在不言中的勳
久久沒聯絡但一通電話卻叫人感動的好人政友哥哥
溫馨小簡訊加加油打氣的笙綸哥哥
還有....小飛象先生〈昨天生日快樂〉
...............................
你們的貼心...讓我更有勇氣
你們的短短一句...讓我牢記在心
在我的羽翼還沒成熟前提供遮風擋雨的大翅膀

據說我很堅強....因為〝有你們〞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