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00:26ܤ"呆呆〃秦``║▪

第一節吉他課︿︿

今 天‵

是 我 第 一 次 上 吉 他 課

好 興 奮 說 = )

上 課 前 , 把 我 那 買 了 好 就 也 沒 碰 他 好 久 的 吉 他 拿 來 擦 了 乾 淨 ( 發 光 *

就 跟 母 阿 開 車 去 上 課 嚕 ( 出 發 ~ ~

不 過 就 是 狠 衰 小 拉 = = ( 呿

下 雨 = =

本 來 還 是 毛 毛 雨 拉 , 快 到 的 時 候 竟 然 下 大 ˋˊ

害 我 褲 子 濕 了 , 吉 他 也 滴 到 ( 你 媽 咪 的 ˋˊ

呼 ~ 進 到 教 室

我 看 到 一 個 帶 著 粉 色 眼 鏡 、 綁 馬 尾 還 外 加 山 羊 鬍 的 男 人 ( 帥

看 上 去 整 個 很 有 搖 滾 的 F e e l

之 後 母 阿 就 先 回 去 了 , 而 我 呢 ? 當 然 開 始 上 課 呀 ~

剛 練 的 時 候 , 滿 累 的 , 手 狠 酸

突 然 , 電 話 響 了 , 我 還 想 是 手 機 咧

沒 想 到 , 電 腦 旁 邊 的 那 隻 〝 米 飛 兔 〞 就 是 電 話 ! ?

搞 笑 XD 老 師 還 說

一 個 大 男 人 的 , 還 拿 這 種 米 飛 兔 講 電 話 ~"~

笑 死 我

後 來 老 師 要 我 背 弦 上 的 音

初 學 者 的 話 一 定 是 一 下 看 譜 一 下 又 看 弦

我 可 不 一 樣 呢 ~ 因 為 之 前 有 玩 過 麻 ( 亂 玩 = =

電 話 再 度 想 起 , 老 師 又 跑 去 講 電 話 了 , 等 他 回 過 頭

他 已 經 看 到 我 不 用 看 就 在 那 邊 一 直 彈 一 直 彈

他 還 有 點 傻 眼 加 恍 神 後 說

痾 . . . 我 們 繼 續 吧 ( XD

所 以 今 天 的 進 度 還 算 快 , 作 業 呢 ? 就 是 背 起 來 音 的 位 置 ( 好 了 阿 = =

然 後 下 節 要 被 老 師 考 T T

阿 ~ ~ 老 師 落 下 狠 話 呢 ! ! 說 第 二 節 課 才 是 地 域 的 開 始 ~"~

所 以 很 多 人 都 第 二 節 後 就 不 上 了 ( 靠 ! 浪 費 錢 噢

希 望 我 能 撐 過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