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8:38:30ܤ"呆呆〃秦``║▪

別針 迴紋針 傻傻分不清楚XD

哈 哈 ! ! 又 出 了 個 奇 景 呀

全 班   甚 至 別 班 的 還 加 老 師   都 不 到 兩 個 認 得 出 迴 紋 針 and 別 針XD




從 昨 天 , 玉 米 突 然 拿 了 個 別 針 問 小 甄 甄 說:「這 是 甚 麼?」

結 果 小 甄 甄 很 自 然 的 回 答 :「 迴 紋 針 阿 」

噗 噗‵‵ 這 個 遊 戲 的 開 始 就 從 小 甄 真 說 錯 的 這 秒 = ^ =

玉 米 接 著 問 我 :「 這 是 甚 麼? 」

沒 想 到 . . . 我 明 明 知 道 是 別 針 , 卻 說 是 迴 紋 針 ! !

還 不 止 我 跟 小 甄 甄 這 樣 欸‵‵

我 們 接 著 問 其 他 人 , 也 都 一 樣 回 答 〝 迴 紋 針 〞唷 !

這是非常神奇的一點XD

問 完 同 學 我 也 笑 到 肚 子 好 痛 惹 , 我 說:「去 問 國 文 老 師 麻 」

哈 哈‵‵回 答 竟 然 還 一 樣 ! 更 好 笑 的 是

老 師 她 發 現 她 答 錯 了 , 給 它 改 〝 大 頭 針 〞

吼 ~ ~ 快 笑 死 我 了

後 來 我 繼 續 提 議 : 去 問 李 東 海 老 師 啦!

國 文 老 師 還 說 對 對 對 你 們 東 海 老 師 的 反 應 一 定 也 很 好 笑

後 來 還 跑 去 問 別 班 的 咧

國 文 老 師 還 跟 玉 米 說 :「 那 個 借 我 喇 我 去 騙 我 們 班 小 孩 他 們 那 麼 笨 一 定 會 上 當 的 」


哈 等 了 那 麼 久 我 們 的 東 海 龍 王 總 算 回 來 了

果 然 呀 回 答 一 模 一 樣 〝迴 紋 針 阿 〞

還 一 副 理 直 氣 壯 的 樣 子 呢

我 們 就 故 意 叮 他 這 名 名 是 別 針

他 知 道 真 相 後 的 表 情 真 夠 好 笑 了XD

吼‵ 我 真 想 去 問 陳 美 瓊 呢

真 想 看 她 的 反 應 X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