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01:14:21ܤ"呆呆〃秦``║▪

不安...

不 知 道 為 甚 麼

最 近 總 是 很 不 安

已 經 不 再 是 胡 思 亂 想 的 那 種 雜 亂

而 是 非 常 不 好 的 預 感

這 種 預 感 , 搞 得 我 好 不 舒 服

究 竟 原 因 何 在 ?

搞 不 懂 怎 麼 會 降 ~"~

情 緒 好 不 穩 定 , 變 得 越 來 越 容 易 生 氣

今 天 胖 子 鬧 我 我 已 經 不 是 以 前 吼 吼

我 已 經 不 知 道 揍 了 她 幾 下 了 = = 川

唉‵‵ 頭 又 開 始 痛 了 ~"~

媽 說 是 我 壓 力 太 大 了 吧

或 許 捌 @@ , 但 是 壓 力 大 已 經 不 是 一 天 兩 天 的 事 了

都 習 慣 了 , 為 甚 麼 現 在 撐 不 住 呢 ?

真 想 給 自 己 放 個 長 假 ~ 甚 麼 都 不 管 , 甚 麼 都 不 想


你 們 合 好 , 這 明 明 會 是 帶 給 我 更 大 支 持 力 的 一 個 好 消 息
但 是 . . . 現 在 只 有 祈 禱 = = 我 那 不 好 的 預 感 , 不 會 跟 妳 們 有 關

不 斷 想 起 吵 架 時 慘 烈 的 情 景 , 我 不 想 再 看 到

那 比 讓 我 去 死 還 要 可 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