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0:00:27ܤ"呆呆〃秦``║▪

生日會...續攤= =

最後的生日會

我無法選擇 只有兩邊都去= ^ =

可是早上的那場 豆沒有要去T_T

因為她阿姨要去她家

那我也沒辦法 她也不想去

一大早 本來記惹鬧鐘說 沒想到鴨比鬧鐘還早到我家= =

我還睡在哥哥的房間 ((歐~~床超舒服的說

ㄚ那隻鴨還很笨的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 結果我在三樓= =川

中間那些挖歌就省略啦 出發囉

到天心去

其實並不是很Hight ((個人認為啦
中間還有情侶鬧脾氣呢= ^ =

直到許先生想出一個遊戲----〝國王〞

哈哈‵還真的很有趣呢

溫胖胖和劉鴨鴨喇舌 嘴唇是沒碰到啦 是舌頭伸出來碰

哈哈哈‵精彩精彩 我們可是玩真的歐~((真可惜沒拍到

其實呢~也有兩個不是很熟的男女一直被國王叫道

哈哈‵這就較緣分嗎= ^ =?

後來我們的情侶組也被叫到啦 ㄎㄎㄎ 國王的指令是...

〝接吻〞!!還真的呢!三台相機在那拍 救我拍到惹 超清楚說XD
最後天心送進來蛋糕 不知道是不好吃還是怎樣 我只吃了一塊半
後來打算去814買下午烤肉的用具 ((只不過我沒烤

我說溫胖胖劉鴨鴨呀 你們是怎樣?

喝的小啤也沒比我多到哪裡去呀 怎嚜醉成那樣阿 還一直喊我還要= =




中午我也只是睡覺 沒什麼好打的 直到下午

媽打電話給我了 要我去姐家

續攤開始啦= ^ =

我把車停在姐家 讓他阿嬤在我們去

本來是要去退鞋子 因為包箱錢不夠= ^ =

不過並不是很幸運= = 店員說只能換同價位的鞋子 不能退貨

哀~想也知道沒那嚜多可以退貨的事= =

反正呀 也只有改2個小時啦

我們先到了同學會 可是等了超久的都沒有人來

我還在想我們兩個是被放鴿子還是怎樣= =

等到人來囉 爽 可以開箱進去囉

我說老媽阿 你也讓我們等太久了吧ˋ口ˊ ((拿水果砸你!!
兩個13班的 一個我不認識的 一個老媽and老姊

就我們這幾個在包廂裡面自Hight

不過也算開心的啦 不過可惜啦 隔壁有幾個欠扁的潮中學生

媽的欠揍!一直敲我們的們又跑掉

你娘俗辣有種敲就不要給我躲 媽的有種出來跟我橋!

算什麼男人阿 幹!

哼 懶得跟你斤斤計較 我們繼續玩我們的

後來...因為蠟筆沒來 媽哭了 拜託你

別在這種場合為了男人哭麻...

她一直喝酒 我越來越擔心 她的臉已經比我的還要紅了

我這個喝一點點就紅的 她喝了那嚜多比我的紅了好幾倍!天哪 不會倒下吧

後來開蛋糕 她們鬧哄哄 兩個哭的 兩個安慰的

四個幾近起笑 阿我跟13班的米奇吃蛋糕吃得很自然

完全置身事外= ^ =川...

我們兩走到哪吃到哪 還互相夾水果、奶油給對方吃呢

喝喝 我也搞不懂兩個不熟的怎嚜表現得像認識很久似的

最後很晚了 那幾個走路都歪來歪去的就堅持要走路回家

還說要去公園哭個夠@@

阿還滿好笑的= =川 明明三個用走的 兩個騎車 我被米奇載

騎車的兩個人還沒採踏板 把腳身出去這樣滑咧

阿我坐得好好得就顯得很怪= =

今天還算開心的一天 還交到一個不錯的朋友

可愛的米奇 我們的宗旨是〝單身萬歲 失戀無罪〞XD

貪吃二人組說= ^ = 他還邀我禮拜六在出去

是很想去喇 不過不能連續那麼多個禮拜都跑去玩 sorry囉!
~夜的森楓~ 2008-06-05 19:42:09

哈...
好久沒來晃了!
最近好嗎?
一直下雨
可是我愛雨天
要放暑假囉!
但有上不完的暑修
轉學考...
很麻煩 但為了脫離苦海
還是要考

你畢業沒?
回台北的時間又要來囉!

版主回應
我也嗳雨天呀‵

只要它不在我出門的時候下就好= =川

是呀 暑假 可以睡覺囉≧ ﹏ ≦


哈 畢業對我來說還很漫長呢
2008-06-05 20:5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