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2:48:54ܤ"呆呆〃秦``║▪

雨天的悲哀= =

昨天 體育課下雨 一直到上課前 我還可以好好的走路...



呼~下雨惹‵ 好涼唷︿︿

開開心心的走去活動中心準備上體育課 還跟吳建佑在討論魔術= ^ =

看見下雨 那個時候 我還能跑 很快的跑

躲避著雨衝進活動中心= =

到了活動中心 因為上一個好像九年級的拔 有使用 冷氣還涼涼的

看見裡面有隻哈士奇 真的超可愛的!!

我們跟牠玩 如果他很乾淨的話我一定緊緊抱著不放>ˇ<

只不過因為牠 又或者說因為〝她〞 我變成現在這樣

幾近像個殘廢= =*

正當我接近那隻哈士奇 想要在摸摸牠 誰知就在這個時候

很大的力量往我的背上重重的推了過去

就這樣 我摔倒了 非常用力的跌在地上

我只感覺到痛 很痛 非常痛 痛到我無法及時忍住眼淚而奪框而出

我馬上拭乾眼淚 試著感覺 想站起來

小甄甄來扶我 最後我被送到了保健室

護士阿姨拿了冰塊給我冰敷然後幫我擦我腳上的一點擦傷

後來正要回去活動中心 原來衰事還沒結束 完全典型的讓我了解啥叫做

〝禍不單行〞= =川

我搞不懂為甚麼學校樓梯的止滑墊是用〝鐵〞做的= =

這不會只滑 下雨天更是害人 而我就是受害者之一...

正當我下樓梯 才踏了第一階我就採到止滑墊整個滑倒衰了下去

撞了三、四階的樓梯 還都正中我摔到的地方

小甄甄嚇到 我痛到眼淚直流 真的好痛 痛到爬不起來

痛到 哭德都沒聲音了...

打從那四個月後 我沒這麼哭過...

我回到保健是躺 堅持不回家 要是打電話了

爸肯定就會知道是胖子害我的 那不只她慘 我也又會被念個好一陣子

下課了 庭哥、台妹和她來保健室 扶我回教室

路上 豆正從對面走過來 我不想在讓她看到我哭 看到我懦弱

企圖再她走到我面前前 忍住還是一直在奔發的眼淚

只不過沒辦法 她知道又是胖子害的後

很生氣的瞪著她 吼她 罵她 我沒看過她當著我的面這麼兇的吼一個人

又或者是沒看過她為了我 生氣的去這麼兇的吼一個人

就好像以前一個男生想嗆我 而原本應該要是我站在前面保護

她卻把我拉向背後 反過來吼那個男生 那種被保護的感覺

真正有安全感的感覺 是打從吵架後一直都沒有過的

又該說有 但我一直找不回

放學 我還是在痛 糖不知道碰到了我撞到的地方

我叫了一聲 好痛‵

糖聽鴨說又是胖子惹的禍後 糖問 那胖子呢?

豆用很兇的語氣回應 我猜她還在生氣

但我反而很高興 不是因為興災樂禍 而是感動

這分鐘的高興足以給我當做止痛藥


晚上媽雖然還是沒帶我去看醫生 但她讓我去哥的浴室泡熱水

還讓我躺哥的新床 很舒服=﹏=
2008-06-02 19:16:01

為我們不同學校ㄟ 白ㄔㄚ

版主回應
那在說吧

智障!
2008-06-03 21:26:37
2008-05-31 16:18:16

要不要幫ㄋ掛急診ㄚ

版主回應
要= =

不過拜託你下次請早
2008-06-02 0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