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9:25:21ܤ"呆呆〃秦``║▪

一比一比呀呀~一比一比呀~~~車鎖= =

  ↑↑↑顧著回家 忘了把我們車所的遺骸拍起來惹 明天再PO XD


哈哈 今天是非常非常蝦的一天= =

桌球社呀~~越來越混惹XD

今天都沒打球 顧著聽音樂 哈‵爽

或許吧 上天為了處罰我不乖 現世報非常快的發生在我身上= =川



下午放學前一節 我在整理我的書包

還很清楚的把我的〝車鑰匙〞放進口帶

去13班的時候豆在問鑰匙 我還拿出來說在我這

之後我就一直拿在手上 一路呢~不知道為甚麼

豆和糖開始唱起〝一比一比鴨鴨~一比一比鴨~〞

我還很開心的配音咧~〝呱!呱!〞


走到一半 我拿糖的〝寶貝〞要給他 在那之前 鑰匙依然在我手上

之後他們還是繼續唱〝一比一比鴨鴨~一比一比鴨~〞

我開始亂配音 最後一個呱 我給他配汪XD

看看~到現在還是很悠哉的玩呢 不過...= =

等到了停車的地方後 哩咧 我家鑰匙怎麼不見惹@@”

還回頭尋找 粉久過後 來回了一遍回到原點

哀~~下起雨惹T_T

幾葛口憐的小孩蹲在車子旁敲鎖= =...

哈哈‵弄超久說 連賣鹹酥雞的老闆娘都來幫我們惹 ((感謝>ˇ<

鎖頭的外殼都已經碎光了還沒開= =

阿也不知道為神麼 人越來越多 全為在我們這邊看惹@@ ((嚇!

哀 在那邊待那麼久 只有這個時候我恨我的鎖那麼堅固幹麼= =*

最後出動的阿伯很猛 拿起老虎鉗就開始剪、壓、扯

不出5分鐘 斷了@@”

((其實他是剪我們之前猛剪的地方 因為那邊已經差不多快斷了

真是感謝大家惹 不過回家也滿晚的了

哈‵跟鴨〝賦詩〞了起來 哼出了這句↓↓

 〝同是天涯淪落人 回家準備被罵了〞

哈哈 我笑這句笑了很久

不過我的〝呱!呱!〞還是最經典啦‵‵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