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21:14:59小葵

滑冰一日遊~

今天阿我ㄇ921一堆人終於又見面啦^^

15ㄍ人捏 拿後我ㄇㄑ小巨蛋那邊滑冰!

誰也沒ㄑ過 所以整ㄍ就是興奮加期待!!

坐捷運拿後又搭公車 座過頭 又走回來

結果 阿輝ㄉ手機 竟然不見喏!!

大家亂七八糟緊張ㄉ時候 我就借阿輝手機打

突然聽到Fatherㄉ口袋裡傳來音樂!

阿哩!原來是老爸撿到阿輝ㄉ手機 拿後故意藏惹起來一下~ㄎㄎ

本來說要ㄑM吃早餐 人家10點開 我ㄇ9:50就到喏

大家受不了 ㄑ7-11買東西充飢充飢 回ㄑㄉ時候

M還是還沒開 一直到10點將近5分才開 亂討厭一把ㄉ

拿後大家就說 飲料喝一喝ㄝ保惹 所以就不吃M 直接ㄑ滑冰那

在櫃檯那邊用手續ㄉ時候 整ㄍ就很囉唆 一下我ㄇ算錯人數

一下ㄊㄇ鞋子號碼寫錯 囉哩八縮ㄉ 終於進場

整ㄍ就so冷ㄉ~幸好阿牧有提醒大家要帶外套

拿後那邊都有輔導員啊!有ㄍ我超愛ㄉ!ㄊㄧ直教一ㄍ女生滑冰
(我一直懷疑那女ㄉ是不是故意鼻要學會 醬才能讓ㄊㄧ直教)

我ㄇ就1直討論要怎ㄇ才能讓ㄊ教我呀

拿後有人就說:假裝跌倒阿!

又說:不然等ㄊ溜過來ㄉ時候 故意撞到ㄊ拿後跌倒阿~

我覺ㄉ降真是太不好惹 萬一等等撞ㄉ太嚴重 

那輔導員如果說直接幫我打119 那我不是連給ㄊ教ㄊ機會都沒惹ㄇ?!

總之我ㄇ亂七八操ㄉ主意很多很多!

78元就說:那會不會是ㄊ女朋友啊?!

me:怎ㄇ可能!!!

奶媽跟小千ㄊㄇ都說如果是女朋友ㄉ話 這ㄍ男朋友會不會太奇怪惹點

竟然一直把人家丟在後面

後來洪宜就被我推ㄑ誘拐那ㄍ輔導員 整ㄍ嚇到 拿後ㄊ就被拉過來啦

洪宜就說我要ㄊ教啊之類ㄉ 
(其實早就抓到那ㄍFU惹 可能是以前超會溜直排輪ㄉ巴~
 不過為惹想讓帥哥教 裝一下不會 又不會少塊肉 哈~)

拿後那ㄍ輔導員就說惹一點點要怎溜ㄉ

我說:ㄏㄡˋ可是尼都要教那ㄍ女生阿!

ㄊ說:那是我女朋友 我兼指導員啦!

我說:口亨!!口亨!!那我不要惹!!口亨!!!

結果ㄊ就在那邊笑。。。

嗚嗚嗚~ㄊ幹麻要有女朋友啦!討厭捏T_T

後來ㄊ教ㄊ女朋友ㄉ時候我就有在旁邊看阿

拿後ㄊ好像ㄝ有看到我在看吧 就。。傻笑之類ㄉ巴!

拿後我就口亨!(咬牙切齒狀~)怒怒怒怒怒><

討厭討厭討厭啦>_<臭情侶(誰管尼是香ㄉ啊\ /)




後來阿牧就帶我ㄇㄑ附近吃飯 出ㄑ滑冰場ㄉ時候 曬到太陽

整ㄍ就快焦掉惹~熱到不行 本來要ㄑㄧ家叫做香草咖啡ㄉ吃

後來那家客滿啦 我ㄇ就留電話 改別家

我ㄇ吃ㄉ這家 價錢跟香草咖啡差不多 而且氣氛感覺比較好

老闆態度ㄝ很好 就在一切都是如此美好ㄉ時候~

菜上來喏。。。。馬斗 小ㄉ跟什麼鳥一樣

拿後我ㄇ幾ㄍ有點牛排ㄉ 就很慢才上來 整ㄍ餓到頭昏~

感覺就好像被片一樣 亂不爽一把ㄉ 不過老闆人還不錯NICE

而且ㄝ被填飽惹一半 就暫且不跟ㄊ計較啦!


呵呵~在餐廳ㄉ時候狂自戀照 整ㄍ就覺ㄉ我怎ㄇ那ㄇ可愛!

哇哈哈~
拿後還跟阿毛跑ㄑ廁所自戀
(今天就亂有默契一把 都穿黃抖 哈哈 果然夠淫蕩!!)
等我ㄇ自戀完ㄉ時候 突然門卡住喏!

整ㄍ嚇到!後來又試惹幾下 終於給打開喏!

不然明天報紙上就會看到頭條新聞:某餐廳有2ㄍ小孩因為在廁所裡狂玩自拍導致門鎖ㄝ受不了以至2人被反鎖在內。。。。。。
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ㄇ本來說接戲來要ㄑ淡水ㄉ 但是我ㄇ滑冰玩到12點半

拿後我ㄇ大概到2點快半ㄉ時候才全部都吃完

在公車上就取消淡水之旅 改成直接回士林

小糖洪宜老爸還有阿輝先閃人

我ㄇ就ㄑ都會逛逛啊 逛街 夾娃娃 有ㄉ沒ㄉ

整ㄍ就是快被我ㄇ逛到翻過ㄑ又滾過來!!



5點多ㄉ時候我ㄇ就閃人啦 整ㄍ就是累到不行~

今天能再見到大家 還不錯開心~

------------------------------

回來就洗ㄍ早小睡惹一下~

起來練琴~馬ㄉ 1多小時內竟然有3。4通補習班打來ㄉ

幹 整ㄍ就覺ㄉ很度爛 幹幹幹幹幹!

是在那邊吵3小啦!!= ="

後來又跟歌亂吵惹一下 就是很無聊ㄉ事情~= =a

本來已經很怒ㄉ心情又亂火大一把ㄉ

後來爸爸打電話回來 拿後口氣就很差啊!

又被罵=_="整ㄍ真是怒到天邊ㄑ惹~

後來還有ㄍ補習班更扯 說明天有ㄍ視聽 我說不要

ㄊ說有錢拿ㄟ 我說不要 拿後就狠狠ㄉ給ㄊ掛斷喏!

掛完電話後就覺ㄉ很生氣 不要一直用賄絡ㄉ方式嘛!

到底補習為惹啥ㄍ鳥啊?誰稀罕你那ㄍ$啊!幹

唉~。。。。。。。。。(重嘆)

算惹~看在今天照惹那ㄇ多自戀照ㄉ份上 就少生氣些吧~


























































*就好像畢業典禮完 我ㄇ在美稐ㄉ時候 雖然聚在一起 卻懷著各自ㄉ心事
 因為考不好 離別。。。又或者。。。。因為大家?!
*才離別1ㄍ月 為何好像1年?!是因為想念?還是因為從前ㄉ感覺已不 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