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9 22:45:27

老師你很好!!??

今天第一次上解剖 雖然說59.4不讓我們過

但59.5算PASS 而且它叫我們叫她 媽咪!!XD



不過我們叫了她又說要叫姐姐XD 好可愛

而且她交的好像不錯喔!! 解剖牛蛙是2年級的事 希望以後同組的都不怕牛蛙!!



我好希望快去看大體老師

媽咪姐姐老師說: 長庚其中一位大體是他學生的媽媽死後捐的



一聽到這我就哭了 常會想我死後是否願意當大體老師呢? 或許願意巴XD



但是今天上英文課 英文老師好賤喔!!



一直再那邊說什麼你們壓力硬該都不大吧!!



我要給你們壓力 嘰嘰喳喳的 哼哼!! 啦拉拉基嘰嘰喳喳渣

而且一般50個他就當了26個了 超誇張

英文每課都要報告 還要上台說 而且叫我們遇到不會的不准邊看邊查英典

還說什麼納報告應該不難吧? 摁亨?!之類的風涼話



賤嘴女ˋˊ張*華女士 還叫我們不要把筆記寫在課本上



寫在筆記本比較好啊什麼的 我喜歡寫在課本啦!!



印象深又方便翻閱 什麼爛提議阿!!

亨!哼!哼!

哈哈哈我不要被當!! 我想去補習了不過好累喔= )要問誰英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