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0:39:04

12/31

 
 
 
 

 
幾天12/31()

 

一下課就換上衣服和包包

 

和朋友一起去跨年 搭藍38到板橋因為很多車花了我們一小時

之後搭捷運到市政府 只花20分比平常快很多呢!!!

到了市政府大概5點半  人還沒有很多 但舞台中央的重要位置都被搶光了

我們站了不久去找廁所在去找麥當勞 去買吃的時還看到一對情侶

男的超帥很像陳冠西   林志穎 和彭于彥的綜合版 (我多看了他幾眼)

 

之後吃完又擠進人潮 過不久開始下雨   我穿上了黃色雨衣

 

 

繼續High 我朋友一直說我不high   

讓我有點想揍他:D

 

因為我比他更high好嗎?   太家都知道 我是超級HIGH!!!!!!

 

一開始是蘇打綠 再來有盧廣仲 蕭靜騰  SHE  陳琦真 梁靜茹 大嘴巴

地下樂團参劈 MC HOT DOG 強辯 阿妹 

壓軸當然是我親愛的五月天啊!!!

其中強辯主唱還跌倒

101煙火就向爆炸一樣  超漂亮   3分多 花了3千多萬

阿妹唱完問大家還要不要 大家說要  但有一小部分說不要

因為他們和我心想的一樣   他們要的是 [五月天]!!!!!!!!!!!!!!!!!!!!!!!!!!!!!

輪到五月天 大家超超超high

瘋狂大叫 用力嘶吼 唱到戀愛ing

 

 阿信還叫大家和朋友手牽手舉起來情侶擁抱

大唱大叫的   但我和我朋友沒牽手因為我們都忙著在攝影  : )

一旁的情侶倒是很親密齁

唱完大家一直叫五月天  安可!安可!

 

但是阿信重感冒大家也就慢慢的安靜下來 大家好貼心阿!!

之後散場 已經110分了

我從國父紀念館搭接駁車到台北車站 我朋友輒是搭接駁車到迴龍

我們就從那分開各自回家  我一個人走 [黃義達的歌詞其中一句]  到台北車站

空盪盪的   看到的都是情侶 一對對的真掃興

之後搭捷運到亞東捷運站 我爸媽開車來接我已經2點了

 

到家就兩點半    我繼續窩在電視前看跨年重播

 

原本要看桃園的義達 但沒看到好呕喔!

 

已經是新的一年了 祝大家 新年快樂

把去年的不愉快都丟掉吧

 

明年要跨年的 先來跟我預約吧!!!

哈哈哈 xD  要快歐 不然會報表

請洽櫃台分機 02-20091/1168  1229

真人服務請按1 語音服務請按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