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9 22:42:39

很 傷

今天

在班上聽到有人說中職打假球

我整個嚇到


到中午看報紙才知道



原來是米迪亞


誠泰之前打假球

現在改成米迪亞還是打假球



雖然我是兄弟的 但還是很傷




我相信他們不是故意的



都是那些黑道 用下三爛的方式 逼迫

他們打假球


畢竟任何一位球員都不想打假球


每位球員都想在場上揮灑汗水拿出成績亮眼


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落是拒絕刀槍是不長眼的


不只是自己會賠了性命


還會傷害摯愛的家人


那些社會上的敗類

不但打碎了球員的夢

也傷害了


球迷的心


只是為了賺錢


以下是一為球迷打的


我不會再看棒球了...
已經給過職棒一次機會..
而就在職棒氣氛快要回復的時候
又這樣丟下了炸彈
真是叫人灰心~
就算再看球也沒什麼意義了~
他們應該不是職業球員 而是"演員"...



我看了真的很心酸


職棒一次又一次的簽賭風波


徹徹底底的打擊球迷的心


我們還能相信中職嗎??



但我們不該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抹殺了其他球員


這樣對那些努力認真的


並不公平



前幾年

中職又爆出
簽賭案


使得中職 淪落 黯淡無光


許多球迷都放棄中職了

那時恰恰也低潮 加上中職簽賭


不巧

旁邊有變電箱



憤恨一擊 手斷了
 
使的恰恰好一陣子
 

都無法上場


中職難道真的要像體育主播徐展元說的一樣




斬雞頭立毒誓 大家才會相信嗎?


雖然我很贊同這個方法




但這樣對那些認真努力的球員


不是很諷刺嗎 ?


身為球員要做到這樣才會被大家相信

那不是很傷人嗎??




真希望些敗類能被抓

並關到老死




而我則是會繼續支持中職

因為中職還是有很多


值得我們繼續在場上為他們大喊"加油"的球員




就像從未涉入簽賭案的兄弟象



我相信 他們

過去沒 現在沒 未來也不會有




永遠支持兄弟象 和中華職棒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