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1:14:45

昨天

昨天中華職棒


小象 对 熊熊


真是太完美了


小象玩瘋小熊


小熊熊好可憐



因為我也是小ˋ熊


不過我比較喜歡小象


就當我是小熊熊隊的間諜吧!



比數5:0

真是太溫馨了



小熊熊輸了呢!!


呵呵


小象象贏了


好棒喔 小象象好開心喔





等到明年基測完



我一定要去看棒球



還要買最貴的票



還要接一顆打點4分的

滿貫紅不讓

再給恰恰簽名



我才要回家



一切如我想像真是太美了






最好還能夠有一個喜愛棒球的人陪我去看


那就在好不過了



不過希望好渺小喔


不過沒關係


我會祈求上帝佛祖的




看在我平常是個好孩子地份上


祂們一定會完成我這個

小小小小小願望



你們說對不對啊!?


神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