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04:35:31Mrs.Chen

未知數

驅車前往目的地途中
一聲怦然巨響!驚斷了車內原有祥和氣氛
這是我出門前,始料未及的未知

冷風刺骨的貫注在體內
排排坐著的人群摩拳擦掌的等待時刻來臨
在高呼歷久彌新的口語前
大家不約而同的擤著鼻涕
來喔!
時候到了!煙火併發了!
遠處傳來
給我一個五!
我見著遠處和我一樣的騷貨水晶指甲硬生生脆裂
好一個新年快樂!
她一定很幹那個五......

十七歲那年嘗試初戀無限美好
礙於當下爹不疼娘不理,無法完整敘述出小女兒心事
在接下來的坎坷與順遂人生路途,照這模式順水推舟下去
於是豬生狗養貓帶大的情結
配合著順理成章的未知
消然遠去

三十歲正當下
離鄉背景,異地生存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只不過這次多了些有別以往的觀點、態度、融合
始料未及的全員出動
搞不懂是提早迎接新年還是要來場硬戰的?!

是因為太認真了嗎?!
是因為這次太認真了嗎?!
是因為這次太正經?!
還是因為我把事實變成你們的始料未及的未知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毆

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嚕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咳咳咳咳咳......



把勇氣給用掉了

要和你共同生活了

把一百元給了樂透彩

把自己的自信把持住了

.
.
.


.
.
.


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