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20:40:47Mrs.Chen

你說我收

你說:我有很強烈的一種欲望
我說:我有一股很強烈的意志
你說:給我安撫
我說:給你一份輕柔
你說:不夠不夠
我說:我也要貪心
你說:還是不夠
我說:再來點自私
你說:我具備了很多
我說:原地打轉好累
你說:削價競爭吧
我說:切勿採取薄利多銷
你說:事情很簡單啊
我說:就看如何去發展
你說:我要做大事
我說:我是那推手
你說:不就那樣簡單
我說:細節太繁複
你說:心臟大顆點
我說:我先去換上護士服
你說:我要搶得決定權
我說:出錢的是老大
你說:想到就很煩
我說:不煩,你說不煩的
你說:什麼叫溝通
我說:一場需要嚇唬人的心理戰
你說:這不是我預期的
我說:根本沒有導演
你說:我不是沒有規劃
我說:腳本來不及送出
你說:不是很樂觀
我說:立場堅定,態度緩和
你說:地方差異太大
我說:人種不同罷了
你說:性慾讓我冷靜
我說:第一次我開口了
你說:再來一些
我說:對你,一次就梭哈
你說:起碼要三次
我說:靜觀其變
你說:孩子是責任和義務
我說:我的安定是來自於一個家
你說:規劃等於安排嗎
我說:計畫趕不上變化
你說:給我冷靜
我說:些許慌了手腳
你說:她問:這一次很認真?
我說:不能說這不是在耗時間
你說:心很煩
我說:不過就是一段啟程
你說:我知道答案
我說:卻無從下手執行
你說:去走走吧
我說:今天是哪一齣?
你說:請便
我說:伺候一下老爺吧
你說:不要打死結
我說:現在背後都設計了魔鬼氈
你說:你吃得住我
我說:胃口會被你養大
你說:樂見其成
我說:該去補些新貨了
你說:該提醒的我不會忘
我說:別用針挑
你說:建議讓我重新打包
我說:那些工都很細
你說:視覺感受太強烈
我說:虧探個究竟
你說:禁不住的肉體接觸
我說:可你真的改了
你說:以前
我說:現在
你說:過去
我說:未來
你說:這都只是文字
我說:身體力行的可貴
你說:這樣就什麼也看不到了
我說:也好,不是?!
你說:走吧
我說:你又忘了
你說:我很懶
我說:聰明點
你說:他們看不懂啊
我說:虧你還學過電影
你說:怎?
我說:學著點










我推你,你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