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3:32:18★”〒╮☆♂〃祐

烤肉第二天 9/22 星期 六

在這天還沒來臨前,班上就在討論去誰家烤肉其中有一個就說我家! 去年就舉辦在他家,只是當時比較沒那麼多人,而當時的我也沒參予0.0 這次很多人都要去.幾乎已經是班上的一半了約大概20幾個還不確定~這天的下午4~5點多,我就差不多開始準備自己該準備的東西順便去洗澡,當時準備時是有點晚了點,接下來就搭著車到了蘆洲~因為他家在蘆洲,~算很近了,再出發前打了一通電話先跟他說在某某的車站那裡等我,我會在那裡下車,OK後 也順利到了!

剛下車後當然還沒找到他人@@” 或許沒那麼快到,大概我再納徘徊一次在斜對面馬路看到了他們,緊接著碰面後當時還早,大家就先去嫌晃一下”永連詩”蘆洲的 其實都很熟了,也看了N變有了 看完 隨即在陸上中有電話不斷來
很督人都還在聯絡中 邊走就邊往他家去 沿路上遇到2個,到了他家開始準備然後升火~烤肉架用了三架 位人數多 時間一分一秒過 轉眼間來了已經20個了,後來的7個也隨之而來! 大家忙著用的用.升火的升火 吃的等等..都準備好了 大家就在他家外面屋簷下烤肉,只是這天 都有在下雨 斷斷續續的 但絲毫影響不到我們 大家每個人有說有笑的,有的人在屋簷下烤肉有些人在他家裡面打牌
.玩電腦.看電視. 到了1點多 走了 幾位 大約還有18個左右 東西幾乎快用盡了
今天很有銷 快吃光了 把最後料理爆米花跟那個..蛤蚂.蝦子 做最後料理 搬出來 雨還是依然斷斷續續.. 有些人躲雨就進去了.有些人繼續在外面聊天烤肉,持續到兩典結束外面的烤肉。

似乎還沒完~ 晚了 蔗位同學的爸媽...等 都睡了 我們都進屋裡了 大家就找位子坐下來 ㄏㄏ~ 開始講鬼故事... 聽著聽著 ~ 有人還被嚇到.有人呢繼續打牌.則有些人還在打電腦.我算很早睡了.原本閉上眼,在他基客廳小睡1下,沒記錯旁邊還繼續再說鬼故事~~ 後錸醒了 轉移到房間..坐在房間門邊 涼涼的睡著 好像在眼沉睡的毛利小武郎= =” 最後醒來時,果然是真的很累~坐著睡著到了醒來 已經是趴著睡在地板了ˊˋ” 醒來時看到好多人 都在睡覺 ~~就這18個~~都住在他家了!!

  早晨 大家有的起床在外面聊起天來,有的繼續沉睡 到了8點多 大概大家都醒了 有一部分回家去了,而有幾個約一起去吃早餐,至於我ㄚ~~當然因為行程對我來說當然還沒結束壓! 我必須ㄉㄟˇ趕回家 因為今天早上有約朋友們+弟弟等..打球 我就根納幾個先走 就這樣 結束了這第2天的我的行程 聽起來因該不會太夢幻吧!  布過這次真的很不錯 大家都來 又玩的很開心 18個都住他家 當然大 還是有些人睡在地板上! 鋪東西 ~~只要大家開心就好︿︿" 以上是我的第2天 所發生的事情~~
              
2007-09-30 13:05:05

你真是太任啦!!
還沒到12點就去睡了!!
虧你還是狐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