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37:45★”〒╮☆♂〃祐

A明天 * 教師節 *

今天 早上升旗 因為明天是 教師節! 所以提早一天辦 就在今天 早上排演,感覺不到什麼,而我呢代替班長 因為他今天 請假沒來~ 所以幫他代理很多事情,因為教師節 我們早上排演 先合唱 ”你是我的眼” 這首歌 再來有個活動是奉茶老師,當時班上需要2個人,但是只有一個 副班長去 結果突然間~聽到教官 在喊說我們班班長呢,大家說沒來,那沒來交給風紀來替代,於是我就到前面去集合,旁邊站了跟我ㄧ樣 觀摩的人 原本是要參進去+入奉茶的行列,後來的排演= =”根本都跟其他5位 站著不知道看~ 站著戰到都快無聊了起
來=ˇ=

到了下午 哇塞~ 簡直差嘟了 下午的兩節聯課都拿來辦那個 真正 的不是排演 老師 在兩側 然後 先是全校與台上一起唱了歌台上有一個唱的真的蠻像蕭敬騰在唱的那聲音模仿的很像 什麼..就算世界與我為敵.. 再來 奉茶..給老師..再來就 大聲公 看誰喊的最大聲 大概15組左右 每一組 都説出心裡話 有幾組很搞笑,最後的壓軸 也蠻不錯的 那三個訊科的上台 說: 我們是最帥氣的三人組..結果 台下的了一起 嗚嗚嗚嗚~~~ ㄏㄏ 更好笑得事情還在後面 三個裡面 發言的 站中間其餘兩個在旁邊白出超人守勢= =” 然後三人同時 邀他們導師上台 那感覺 真像... ㄜ..是申士 還是搞笑團體@@”

再來到了最後 以班為單位 送一個禮物給導師 我看有些導師 校的闔不攏嘴的 還有發現台上再表演的其中一組 疑! 不是感恩老師ㄇ? 怎麼先來講個老師壞話呢 還演起戲來 哇勒 ㄌㄧㄏㄞˋ{台語 稿的台下的人 笑半天

反正呢 今天 過的還算蠻HAPPY 的~~~~~~~
2007-09-30 13:03:21

沒想到阿!!
我想下次要是有機會的話,一定要跟老師說一下,
讓你也去表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