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21:11:49尚未設定

歐耶!我回來了 


很棒,好玩說^_^
在香格里拉遇到兩個大陸人 一個潮州一個山東 都是好人
我想 如果沒有國家國籍的問題 其實應該可以過的不錯?!
潮州人是櫃檯的 哀 反正他們英文都很好
我還鼓起勇氣問他為什麼英文那麼好 他說需要的是環境@_@
他是好人啦 可惜他讓我們等房間等太久 我就抱怨了一下

那個山東人是吃飯的時候遇到的 在餐廳 也是服務生
他在那邊唸理工學院 週六日才去打工 他介紹我們吃好吃了^^
我還要求他講最長的山東話聽聽 結果真的超長的 哈哈^_^
意思?我不知道 因為外婆說不要問 沒必要 反正不管他說什麼 你都聽無
我外婆問我山東有賣什麼 我很大聲的說 
"~~ 大饅頭 ~~" 
結果山東人有點尷尬加上補充的說: 還有煎餅… …
不過他好像因為跟我們聊太久被唸@_@""?阿災

哈哈 看到一堆外國人 有茶葉蛋 跟歐美人 也有日本人
我聽到最多的英文是Excuse me 日文是 酥咪嘛ㄙㄟ 
有時候我還聽的懂一點點點英文^_^有看到帥哥 華人日本人歐美人都有
那兩個大陸人長的斯文斯文的 !

那邊的路很寬 樹很多 雖然溫度高可是很涼
可是那邊很競爭 計程車司機 租金高賺的又不多<租金一天2000>
計程車那邊才40元起跳 一次跳2元 而且不會長跳
不過那邊計程車司機都滿熱心的 人大多都不錯 治安也好

那邊的金莎比台灣便宜 可是其他東西都比較貴一點點
我還去逛那邊的7-11跟家樂福 那邊7-11小 但是東西多

我這幾天去了很多地方
小印度街  <都是茶葉蛋人 很新鮮 我們還有用手抓東西吃 ㄎㄎ^_^
夜行動物館 <超棒的!又陰森又刺激 看到了沒有被籠子關起來的狼 獅子等等
       而且有些地方還可以用走的 那蝙蝠真是嚇死我也@Q@"
破壞神廟  <還不錯 他們裡面的牛糞是香的 我還塗在頭上 嘻~~
爬蟲館   <有鱷魚 鱷魚肚子超可愛的 還有蜥蜴 蛇 大烏龜!

夜市<我狂看一個白人種的黑人>_<"">、花柏山、東海岸、植物園、海底世界、單軌列車、mrt、公車…

說到這裡我想到水舞 
超級棒的!我的感言是 不是魔術的魔術
雖然我聽不懂英文 可是真的讓我嘆為觀止
有火在噴 有水在冒 有點像地獄又有點像仙境
用水編織的美麗圖案 沒有親自去看是無法感覺的
而且免費喔!棒呆了 讓我超級感動的

還有可愛的海牛、會垃圾分類的松鼠等等

哈哈!新加坡之旅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