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1:27:46抒縷

和你的靈魂共振

和你的靈魂共振

聽說科學界裡新研發出的一項物子原理:分子共振。
就如同一根小提琴的琴弦被撥動時,會引起同一房間裏所有弦樂器的共振,即使這個振動微弱到
肉耳根本聽不見,但是,最敏感的人都能感受到這種共振。
而倆個人的相愛,相戀就是倆個靈魂的琴弦被無意撥動而激起的共振,就像那日的我和你一樣。
即使你是大熊大叔而我是海豚美眉。
即使距離很遠,相隔千里,但是心仍能互相感應,一起震動。
那天,朋友看了我在部落格發表的文章
知道我的生命裡有了這麼的一個你的存在
小妹好奇的想知道我口裡的「大叔」是個怎樣的三頭六臂…
我才突然驚覺,所有我和你的共振…
卻也說不上來一個體面的理由:為什麼會喜歡上你…
說你風趣,說你陽光,說你難以捉摸,說你有遠見,貼心…
可又偏偏有時你會粗心大意,惹我紅了雙眼…
完美?不的…你並不完美。就像世上任何人一樣,我們是那麼的平凡無奇,
可在一起時總能時時發現驚喜。
想了好久好久,才發現,原來愛上你是因為:你有靈魂。
一個和我相同的靈魂,因為這世上只有靈魂才能觸動靈魂。
那是屬於我和你的契合,而我愛上的是靈魂被觸動的感覺…叫做愛。
只是那感覺會隨著時間和距離慢慢變淡,
就像是隔夜的可樂,充其量也只剩下糖水…該有的氣泡早消失迨盡。
但是很久很久以後,偶然憶起,還是能依著過往漸黃的軌跡,尋出當時的甜蜜…一如越陳越香醇的美酒佳釀。
和你在一起的那些日子裡,我極少碰觸文字
因為每每坐在桌前我的腦海總是只能浮現你給的滿溢的幸福。
而幸福…我寫不出來。
你走後的每個夜裡白天,我不得不日夜與文字相伴
因為每回放下手裡的工作我的眼前出現的都是你走後的寂寞。
而寂寞…我寫不出它的苦澀。

交心
很難真正的把自已的心交出
從前這樣 以後也是會這樣
從前這樣因為還不曾遇上你
以後仍是這樣因為無法忘記你
面對你 我卻不自覺的在你的每個微笑裡
徹開心防
直到最後甘願的把心整顆用雙手奉上
對你給的傷害,閉眼感激
人們總愛說沒有結局的愛是命中註定
也總常把愛愛不能常相守的愛說是有緣無份
我相信
我的存在就只是為了今生和你相遇
我也相信
我的靈魂在宿世以來
一直不斷的找尋著和你共振的絃侓
我永恒的存在
只為和你短暫的擦身而過
在滾滾紅塵裡期待你回眸對我一視而笑
你給的快樂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你給的傷痛也遠遠高出我所能的承受
你不在的空虛 讓我連呼吸 都似乎快要窒息
多麼想再遇見你 如今都只能在夢裡相見
不止一次的想要放棄你 可比放棄自已還要不容易
當眼淚化成滿天飛雨 讓我對你的愛情消失在雨裡
綿綿雨夜整顆心被想念揪結在一起…


曉云 2007-12-10 07:25:56

在腦中思考該留下什麼言語~
卻只想轉換一句:我懂~~~,我懂妳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