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4 23:05:44抒縷

天人交戰

反覆的心裡因素又在肚子裡搞怪了
說了不下N次的要把一個人忘記
可是卻又常常讓步…為自已的軟弱
為自已的反覆,為自已的舉棋不定讓步
從來不曾想過
每天每天都得要這樣的天人交戰
真的好想好想你…大叔
可是我卻又放不下自已的自尊
打電話越過重洋,聽聽你的聲音
是不是真的愛上了人的女孩,總是變得特別傻?
JACK說,這一回回來到巴西,才發現
想追我並沒有想像的容易
很多時候
我問自已,自已想要的是什麼?
才發現,不知何時,你早悄悄的擄去了我的心
什麼方法,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很多人告訴過我
「妳太難追」
也許是因為太了解自已
太過保護自已
才無法那麼輕易的放開身,心,和靈魂
去接受一個人,去愛上一個人
因為我怕,到最後…會放不下這段情
太了解自已,逞強的個性
即使說過不會等待
但卻悄悄的等著的死心眼…
好想好想你…大叔…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那個例外…
香濃的咖啡,像是對你揮不去的思念…


曉云 2007-10-05 01:37:26

遠渡重洋的愛情...總是太深太教人難以忘懷
遠渡重洋的愛情...思念總是太濃烈....

我們堅持自已所愛的...卻往往會不小心失去能幸福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