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1:30:00抒縷

複雜的我

地球的那一端
有我懸著心想念的大叔
世界的另一頭
有我揪著心思念的大叔
這一頭
無數的人,說媒,介紹…
我都快要瘋了
努力的讓自已維持快樂的心情
可是
為什麼我遇上的人…
沒有一個擁有
能讓我完完全全
交出自已整副心神的肩膀
沒有一個像…他…我的大叔

一個一個的他,他,他
走過我的人生
成為我的過客
一個一個的誰,誰,誰
被介紹著和我相遇卻又被我選擇放開
是不是因為
我的心
早有了一個他…
一個被我硬稱為大叔的他
許是早把自已的生命
交織在他靈魂的網
才會
接納不下其它的…他他他

只是
大叔遠在重洋
我還在原地徘徊
那日
電話裡和大叔半嬌嗔半撒嬌半試探的問
大叔,你什麼時候請我喝囍酒?
想不到的是他說:妳什麼時候來,我就什麼時候結婚。

結婚
多麼美麗的字眼
一個象微著承諾一生一世的誓言
只是在夢裡
我卻預見了那個人
永遠不可能是大叔
除非
世上還有另一個奇蹟…

記得那天
被惡夢驚醒,嚇出了一身的冷汗
那夢太真實,幾乎和現實相交
醒來驚魂未定的我,臉上還感覺得到淚水
無助,徬徨
忍著睜著眼到天亮
許是心有靈悉
大叔在那早撥了通跨洋電話給我
心在聽見他的聲浪後
漸漸靜了下來
不想回答他的追問,夢見了什麼?
卻在他的言談中發現
原來那些天
他也不好過…
能不能說
那是心和心相倚相連的感應?
其實
那夜
夢間自已
身披嫁衣
只是
對象不是他…而他卻獨自坐在頂樓上
用著一雙悲傷的眼睛直視著我
瞬間
心好痛
瞬間
淚滾落

不敢告訴他
真正的夢境
怕被他說,我是個愛索取承諾的女孩
不敢告訴他
每夜總想他想到無法入睡
每天總在想念裡,開始。
如果
真的放不下他
我…
還能接納誰…

KennyAnne 2007-11-03 10:11:54

意思是說得到的就不美囉
應該說得不到的都會讓人幻覺是最美的
究竟美不美
只有局中人了解

路人乙 2007-09-28 11:10:33

有愛無情多可哀
有情無愛多無奈
我的愛沒有你的情--悲哀
你的情沒有我的愛--無奈
愛情二字盤旋
兩心皆不開懷
一是得不到
一是不想得到
悲哀 無奈
一廂情願人說太淒涼
兩廂情願卻得不到祝福
這是悲哀 無奈 還是淒涼?

版主回應
人生總是在追逐
不斷的追逐…
得不到的
永遠最美吧
2007-09-29 01:08:21